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纺金丝莉(Kintheri),以高质量产品打动人心

资讯 TOM    2019-08-22 11:51

只有品质好,品牌才能强大,家纺行业,尤其如此。诞生于十八世纪三十年代的金丝莉(Kintheri)家纺就是一个坚持以高质量产品打动人心的品牌。

家纺金丝莉(Kintheri),以高质量产品打动人心

早在十八世纪三十年代金丝莉(Kintheri)就以品质闻名!

十八世纪三十年代英格兰约克郡利兹市的一个小镇上,创始人Kimberley和Cherry姐妹织出的面料图案华丽、精美绝伦,许多贵族慕名前来预订。英国国王乔治二世(1727-1760)听说了这件事后,召见了她们,钦定她们为皇室御用布料供应商。后来,Kimberley和Cherry姐妹把生产的每一匹布都绣上“Kintheri”的标志,从此“Kintheri”成了贵族气质和时尚的代名词。

家纺金丝莉(Kintheri),以高质量产品打动人心

进入中国12坚持品质为先!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强大新品开发实力、生产优势,及优质品质,成为多家知名品牌与企业的合作伙伴,目前正在打造家纺供应链第一品牌。

为保证品质,金丝莉拥有中国纺织企业完整的垂直一体化产业链,“从棉花到成品”,所有工序和环节均能在内部完美实现。无论是纺纱、织造、印染、整理,还是缝制、加工、包装、成品,直到内销、外贸等流通领域,金丝莉通过对上下游产业链的垂直整合,实现了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加完美的品质体验。

家纺金丝莉(Kintheri),以高质量产品打动人心

为保证品质金丝莉自建的研发团队,关注全球家纺趋势,不断在花色、材料、工艺等多个方向创新,以每季度30余款新品的速度开发新品。新品速度之快,与国际时尚无缝链接,深受市场消费者,与品牌合作伙伴的欢迎。如今金丝莉(Kintheri)已是全国家纺批发行业的龙头企业,并在全国多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在天猫,京东拥有店铺。

家纺金丝莉(Kintheri),以高质量产品打动人心

为保证品质,金丝莉(Kintheri)下同严守品质。

公司理念“为商先为人,有诚信,才有商机,用心经营好一个品牌,以匠人之心筑品牌不负消费者的信任是一个企业家应尽之责。”不管现在,抑或未来,金丝莉(Kintheri)都将专注于以匠人之心做家纺,做品牌,把最好的品质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品质让金丝莉成为皇室品牌,品质让金丝莉成为家纺首选品牌。

家纺就选金丝莉(Kintheri),你家用的是金丝莉(Kintheri)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