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跳绳也出圈?跟大自然家居一起炫出你的绳技!

资讯 TOM    2019-08-22 13:09

关于跳绳,你的印象如何?可能很多人的回答是:那不是小时候玩的游戏吗?随着我们长大成人,小时候玩得不亦乐乎的运动慢慢就淡出我们的生活,可能很多时候你只能在健身运动圈、专业比赛圈等见到。

而最近,三名中国小学生勇夺跳绳世界杯冠军,助推大自然家居上热搜话题#疯狂老板竟让我上班跳绳#等跳绳讯息出现后,全国各地掀起跳绳热,跳绳才又慢慢回归我们的视野。

跳绳也出圈?跟大自然家居一起炫出你的绳技!

跳绳具有增强心血管系统的功能,而且,据研究发现,跳绳每个小时消耗体内热量约1300卡路里,就相当于慢跑3个小时、跳健身舞2个小时,是一项既方便易操作又能强身健体的运动。

近年来,跳绳的宝藏性能终于被大家发掘,所以很多时候在进行其他运动之前,人们通常会通过跳绳来热身。最近,跳绳这项宝藏运动更是冲出健身运动圈,各路人士按捺不住,随时随地,想跳就跳,迫不及待炫出绳技,争当这条街最靓的仔。

跳绳也出圈?跟大自然家居一起炫出你的绳技!
跳绳不好玩?且看团建如何把它玩出新花样!
跳绳也出圈?跟大自然家居一起炫出你的绳技!
看这矫健的身姿,这位小哥,怕不是偷偷练过?

今年7月,中国正式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这项行动计划进一步点燃了国人爱健身、爱运动的激情。不信,你看各地的人们手握绳器,山顶跳、公交山跳、广场跳、办公室跳······跳绳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跳绳运动的坚定倡导者,大自然家居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为企业使命,从2014年起,每年8月份,都会发起以跳绳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健身活动,呼吁人们关注健康,多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强身健体。而今年,更是针对年轻白领提出#向上更出色# 为主题的公益跳绳活动,倡导更多遭受亚健康困扰的年轻白领一起加入跳绳健身的行列。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大家参与跳绳健身,公益跳绳节期间,消费者到大自然地板门店参加“跳出0负担”跳绳活动,就能减免零头,最高可达999元呢!优惠多多,快到大自然地板线下门店咨询吧!

跳绳也出圈?跟大自然家居一起炫出你的绳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