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颜有料,大自然地板带你走进颜值世界

资讯 TOM    2019-08-22 14:10

“颜控党”,“颜值即正义”,“得颜值者得人心”.这些口号的盛行,也不得不说明,消费者对地板的选择也越来越看重颜值!大自然强化木地板的缤纷系列正是主打“颜值设计,颜值生活”的理念,下面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有颜有撩的大自然强化地板吧。

放弃“醛”世界,自然而美好

而在居家生活中,家里装修材料的环保性也成为当下不少年轻用户的首要关注焦点。只有材质好、脚感舒适、环保的材料,才能真正得到用户的青睐。就如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此款产品选用了MDI零醛添加高密度环保基材,生产过程零醛污染,环保级别优于日本F4星标准,真正实现健康生产,在放弃“醛”世界中,给与用户舒适而自然美好的居家体验。

同时,在生产过程采用了优质耐磨纸,拥有强大的耐刮、耐污、防潮、防滑、阻燃、易清洁等特性,自然环保、健康舒适。

有颜有料,大自然地板带你走进颜值世界

随心所欲,拼出新花样

伴随着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崇尚个性、追求新鲜,讲究“颜值即正义”。在这个“颜值”大行其道的时代,更是衍生出“得颜值者得人心”等口号。不可否认,“颜值”已然成为当代消费者买单的重要因素之一,他们愿意并有能力为“美”买单。

家居行业当然也无法置身事外,当这批年轻人逐渐成为家居品的主力消费军,也必然对其美观及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在整个家居空间中,地板是其中重要的品类。地板的风格,决定了家的装修风格,也是决定整体家装“颜值”的重要砝码。

有颜有料,大自然地板带你走进颜值世界
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透一窗嫩绿

大自然地板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颜值”“个性”和“内涵”的追求,不断升级产品、优化设计,最新推出的“缤纷”系列强化地板,正是大自然强化地板为80、90市场匠心定制的精品,其倡导的“颜值设计、颜值生活”,带领现代家居行业新风尚。一经推出,备受市场的关注,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有颜有料,大自然地板带你走进颜值世界
大自然强化地板缤纷系列一“品一方咖香”

在设计上,大自然地板突破了传统装饰纹理的表现形式,结合居住空间与饰材审美,可实现27种花色X108种搭配法。通过颜色的渐变与搭配,木纹几何形状的拼接,使空间装饰既充满现代格调,又流露出灵活巧妙。“四色拼、方块拼、竖条纹、随意拼、鱼骨拼”等变幻无穷的创意拼接艺术,不仅让空间极具个性与层次感,也提升了整个家的颜值与气质,从而满足用户对于高颜值的需求。

据了解,目前大自然家居第6届公益跳绳节正在大自然地板门店火热进行中,不仅大自然地板各品类有优惠活动,而且参与“跳出0负担”跳绳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价格减0头优化,赶紧到大自然地板门店进行了解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