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女孩的宠物猫凭借一条TikTok视频火遍社交媒体

资讯 TOM    2019-08-22 14:22

一只叫艾德的宠物猫伴着魔性的音乐,拍起猫爪,露出无辜的大眼睛。主人杰德·泰勒莱恩举着它摇摇晃晃、快速旋转,在镜头里进进出出。就是这样一条12秒时长的视频,通过短视频平台TikTok走红,甚至火到了海外的社交媒体。近日,海外在线媒体Buzzfeed报道了这只猫突然爆红的神奇经历。

杰德·泰勒莱恩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她从上个月才开始使用TikTok这款应用。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制作发布了一条宠物猫艾德主演的视频,结果变成了TikTok上最热门的视频之一。

加拿大女孩的宠物猫凭借一条TikTok视频火遍社交媒体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泰勒莱恩回顾了自己的奇妙经历,拍摄视频当晚,她看到一位TikTok用户使用这款应用的九宫格滤镜创作了一条视频,背景音乐是理发店乐队Chordettes 1954年的歌曲《Mr. Sandman》。于是她突发奇想,萌生了拍摄这条视频的创意。

“我把手机放在地板上,设定好计时器,这样我就不用腾出手来拍摄了。然后根据音乐的节奏,计算好我的猫出现在镜头里的时间。” 泰勒莱恩回忆称。

不过,网友大可不必担心艾德被转来转去,因为在这条视频的拍摄过程中,猫咪并没有受伤。泰勒莱恩说:“艾德很冷漠!我们经常一直抱着他走来走去,但他并不关心,所以我认为在视频里也能做同样的事情。事实证明,我猜对了!”

泰勒莱恩这段视频发布之后,在24小时的时间内观看次数就达到680多万次,得到了120万个点赞。要知道,在上传这段视频之前,泰勒莱恩在网络上还籍籍无名。

这条视频还被传播到了推特,至少有两条超级热门的推文获得了数万次分享,视频观看次数增加了数百万次。

不少网友对这段视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评论。有人称:“这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最棒的TikTok视频”。泰勒莱恩表示:“我认为人们之所以喜欢这条视频,是因为它的节奏卡得很好。看到视频中猫咪冷静的表情,再想想这条视频在网上引起的轰动,真得让我感觉很好玩儿!”

也有人称赞泰勒莱恩重新激发了人们对于互联网好的一面的信心。更重要的是这条视频启发了更多人用自己的宠物拍摄同样的视频。

泰勒莱恩直言:“我自己都没想到这条视频会得到这么多关注。”

随着视频的热度持续飙升,泰勒莱恩在TikTok上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3万人,如今,用“火遍全网”一词来形容泰勒莱恩的宠物猫恐怕丝毫不为过。

“我不确定艾德是否知道自己已经成了网红。”泰勒莱恩半开玩笑地说。“我太了解它了,就算知道了,它也会装作若无其事,继续保持一副冷酷的表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