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呦蓝王者特训营 着力经销商团队领导力建设

资讯 TOM    2019-08-22 16:09

随着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管理团队的领导力水平将成为品牌能否深入发展,取得更大进步的关键。而如何激发团队成员的热情和主观能动性、如何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如何增强下游客户的忠诚度等等问题,也成为品牌必须正视的问题。呦蓝自成立起,就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纯净、更优质、更高性价比的进口化妆品,并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实现品牌在线上线下的迅速发展。持续探索企业成长之道的呦蓝,亦意识到管理团队领导力建设的重要性。由此,继面向基层经销商的全网成交高手训练营之后,呦蓝又推出精心打造的王者特训营,旨在为中高层经销商群体赋能,帮助其打造和提升领导力,掌握管理团队的核心技巧,进而推动优秀营销团队建设。

呦蓝王者特训营 着力经销商团队领导力建设

呦蓝王者特训营为领导力而战

经销商作为关联企业、品牌与终端消费者的关键桥梁,既是企业和品牌形象的代表,也是企业和品牌理念的输出者。而作为经销商团队的团队的管理者,中高层经销商的领导力水平,则决定着品牌能否实现深入拓市、能否实现品牌影响力深化。呦蓝深知,随着团队成员及下游客户素质的不断提高,中、高层经销商必须要与时俱进地提升自己的素养,尤其是要提高自己的领导力水平,学会站在一定的高度掌握全局,并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驾驭团队及市场的能力,并向顾客和团队成员清晰地传达团队带来的价值,打造富有凝聚力的战斗力的品牌营销团队。

呦蓝王者特训营 着力经销商团队领导力建设

王者特训营赋能中高层经销商

据悉,此次王者特训营共持续45天,限定100个名额,以呦蓝终身培训顾问袁栋杰老师和呦蓝培训总监秦帆老师为首组成特训营导师团,并通过线下体验和线上授课结合的方式,致力于让中、高层经销商能够以更高的高度、更大的格局、更广的视野看待事业,并将自身的能量和成功经验更好地传递给团队成员,支持团队成员更好、更快地成长。

呦蓝王者特训营 着力经销商团队领导力建设

呦蓝创始人 范珊珊女士

呦蓝创始人范珊珊女士在开幕辞中表示:“创业没有所谓最好的时代,每一个当下,只要你愿意打破认知边界,不断自我更新迭代,抓住机遇坚持努力,就能创造出属于你的最好时代。”自成立起,呦蓝就以开放的姿态携手创业女性,帮助其实现人生的华丽转身。此次打造王者特训营,呦蓝着力经销商团队领导力建设,再次帮助经销商成长晋级,拓宽职业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