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购明星店主为爱起航:我要做女儿的人生榜样!

资讯 TOM    2019-08-22 17:50

DC社交电商平台秀购,在2019年上半年始终保持蓬勃的发展势头,至今已完成近10亿的GMV积累,并且收获了6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任。秀购的创立,是在分享经济中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营收模式,因而吸引了许多家庭主妇、全职宝妈积极加入秀购平台。本次我们特别邀请到秀购的大咖店主刘梅英进行一次专访,她就是以宝妈的身份加入秀购,并且在这里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就让我们跟随刘梅英的讲述,去了解她在秀购赢取财富成功的传奇经历。

秀购明星店主为爱起航:我要做女儿的人生榜样!

全职宝妈,从不放弃

“我希望自己现在努力的一切,可以让女儿引以为荣。”女儿,是刘梅英生命中最珍爱的人,也是她下定决心做出改变的关键原因。

“在女儿小的时候,我一心想着怎么把她照顾好,怎么让她健康成长,等女儿开始上学了,我开始意识到,养育一个小孩不是说让她无病无灾就够了,思想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作为母亲的我应该成为女儿的榜样。”加入秀购之前,刘梅英曾经做过10年的保险销售,在这十年间,她深切感受到做保险销售非常辛苦,不停地见客户,不停地拼业绩,然而保险销售人员的社会地位却一直不高。“保险销售不是我的人生方向,我要寻找更能实现自己价值的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给女儿做一个好榜样!”

秀购的出现,为刘梅英的人生开启了一扇全新的大门,她的命运也从此刻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在成为秀购大咖店主的道路上,常常遇到各种困难和他人的冷眼相对,每当她想要放弃的时候,她就想起自己选择秀购的初心——教会女儿“做任何事情不可以半途而废。”

秀购明星店主为爱起航:我要做女儿的人生榜样!

抓住机遇,华丽蜕变

2019年1月,零门槛社交电商平台秀购正式上线。刘梅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开启了自己的秀购之路,没想到在体验了一个多月之后,她彻底爱上了这个分享赚钱、自购省钱的电商平台。秀购APP以其首创的DC社交电商模式,充分结合传统电商中心化与社交电商去中心化的优势,为用户创造分享经济下的全新获益模式。当了解到秀购的商业模式与团队实力之后,10年的保险销售经验告诉她:机遇来了!秀购的未来必将大有作为!而结果也证明刘梅英的选择十分明智,仅仅加入秀购半年,刘梅英的收入已经是她从事保险销售月薪的好几倍。

46岁的刘梅英笑着说,在她所在的广东省,这个年纪都属于外婆奶奶级别了,附近的人就她还“折腾”个不停。以前的她只想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因而总嘲笑自己是没有什么理想和抱负的人,在加入秀购之后,刘梅英坚持要做更好的自己,并且她相信自己可以。“其实社交电商也不是大家想的那么简单的,门槛确实很低,但你想要做好,做强,还是要很用心去下功夫的。”

秀购明星店主为爱起航:我要做女儿的人生榜样!

懂得变通,才是王道

刘梅英靠着自己的销售经验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其中7月份仅10天,她的收益就超过了30000元。在谈及自己的销售技巧中,刘梅英如此说到:“首先,我选择转换思维,学会换位思考,想客户所想;其次要真真切切为客户谋福利,同时要懂得变通,只有懂得变通,你才能够掌握客户的喜好,实现成交!”

加入秀购之后,刘梅英已经飞遍十几个城市,积极主持沙龙会,分享经验心得,帮助分公司团队伙伴提升业绩。“其实每个人都不容易,特别是我们秀购的家人。就因为深知每个人的不易,所以在遇见困难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不管多难都要坚持,熬过这个难关,马上就可以见到曙光!”

已经成为大咖店主的刘梅英始终觉得,她还有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因而她始终带领着团队每天督促要做业绩,只有伙伴们销售出产品,赚到钱,才会有更好的信心做好下一步的事情。令刘梅英非常开心的是,不仅自己赚到了钱,她还影响到了自己身边的团队成员,与伙伴们在秀购一同成长,刘梅英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秀购明星店主为爱起航:我要做女儿的人生榜样!
秀购明星店主为爱起航:我要做女儿的人生榜样!

乐观积极,做女儿的榜样

如果仅仅只是赚钱,那并没有达到刘梅英的目标,她的真正目标是成为女儿的榜样。刘梅英的女儿非常懂事,独立自强,从小到大都不需要刘梅英过多的操心学习的事,现在在一所国家重点一本大学修读双学位,英语兼法语。

“很多人问我是怎么教育女儿的,其实我对我女儿的一个要求不是特别高的啊,不会像其他的家长一样,要求我女儿成绩怎么样,或者其他事情怎么样.因为我曾经跟她讲过一句话,宝贝,妈妈不会因为你优秀才爱你,不管你优秀不优秀,你都是妈妈的宝贝。”刘梅英自身乐观积极的态度同时感染着女儿奋发向前,她不仅是女儿的榜样,也是身边很多宝妈的榜样,同时她也是我们秀购家人的榜样。

秀购明星店主为爱起航:我要做女儿的人生榜样!

倾力付出,全情收获

其实人生有很多的坎坷和曲折,在你愁苦的去面对这些坎坷和曲折的时候,人生会变得更难,但是刘梅英不这样想,她觉得转换一种心态去面对人生的坎坷和曲折,很多的事情真的会越来越好,因为经历,所以成长。世上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学会用好心态,看待一切的事物才是最重要的。

在专访的最后,刘梅英特别感谢了秀购,她对秀购的家人们心怀感恩,非常感恩一路上所有人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刘梅英说,秀购让她的生活更加充实,也让她不断的成长为有价值的人。刘梅英始终坚信,越付出越收获,她始终就是那个收获最大的人!

感恩、自豪、行动是刘梅英最想说的三个词语。感恩客户、朋友、伙伴们的信任、支持和鼓励,为自己身为秀购人感到自豪,她还要将自己的全部智慧与力量奉献给公司和伙伴,继续激情逐梦,全力以赴做到更好。

秀购明星店主为爱起航:我要做女儿的人生榜样!
秀购明星店主为爱起航:我要做女儿的人生榜样!

当被问及下半年的计划时,刘梅英很自信的说,不但自己要赚很多钱,还要带着团队的伙伴们共同发财,不但自己一定要做股东,还有带领团队至少20位同伴成为股东。刘梅英的人生经历,简单而又励志。作为社交电商炙手可热的明星平台,秀购不断见证者人们在这里实现目标,同时也欢迎有创业梦想人们加入这里,在秀购平台的加持与助力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