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欢乐游购 八月龙华嗨购不打烊

资讯 TOM    2019-08-22 18:13

7月24日上午,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的促销活动,十大辖区、十大行业、百大商圈、五千门店以及万家品牌全城联动,各种促销优惠,全民参与!8月1日,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销费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深圳欢乐游购 八月龙华嗨购不打烊

在“八月海滨,礼满鹏城”的带动下,龙华也迎来了2019年盛大狂欢购物节!基于往年的龙华购物节特色,龙华这一次给市民、游客呈现了不一样的——“盛夏嗨购不打烊”。

深圳欢乐游购 八月龙华嗨购不打烊

2019年龙华购物节在这个八月迎来了全新面孔,以“盛夏夜龙华,嗨购不打烊”为主题,带来一场启动仪式,三大主题活动,还有多个分会场联动,行业将全面覆盖服饰、汽车、美食、音乐、亲子文化、艺术,派对等。

深圳欢乐游购 八月龙华嗨购不打烊

盛夏嗨购龙华,三大主题活动亮点贯穿整个八月。大浪时尚小镇举办品牌服装促销会,现场有200多家品牌服装企业参与夏季打折促销活动。龙华汽车嘉年华,有奔驰、宝马、丰田、本田,传祺多款品牌参与关注线上进行汽车主题报导。书香门第上河坊购物乐园的啤酒音乐节,设有夜市大抽奖、哈喽机车展、街舞表演等活动。

今年龙华购物节在龙华6大街道各分会场相应开展时尚、趣味、科技、玩乐、美食、文化活动,还有各种促销优惠活动。多个分会场,分别为观湖分会场、民治分会场、龙华分会场、大浪分会场、福城分会场、观澜分会场。

2019年龙华购物节将持续整整一个月,活动期间,众多商家也推出了促销活动。在八月底的购物节闭幕式中,还将举行“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

这个盛夏一起共赴这场全民齐乐之约吧,接下来的8月里,盛夏嗨购龙华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夜间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