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机场跳舞逗女儿开心,53岁养六口人,每月花销超10万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09-15 19:53

9月13日是中秋佳节,郭富城带着一家人现身机场,疑似出国度假。53岁的他对大女儿Chant宠爱有加,父女二人互动超温馨。

当天郭富城和方媛打扮都极其朴素,天王一身蓝色POLO衫,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帅气休闲。方媛则长发拍飘飘,是粉色T恤搭配阔腿裤,穿搭超级随意,但是难掩好身材,产后五个月身材已经完全恢复如初。

相比爸爸妈妈,两岁的Chant可是精心打扮了一番,身背粉色小书包,头戴黄色小草帽,软萌可爱。在机场,方媛和郭富城轮流抱着Chant,Chant在妈妈怀中超级乖,全程趴着妈妈的肩膀上,不哭不闹。

但是跟着爸爸时,她却异常活泼,为了让女儿在机场不那么无聊,郭富城一会戴着女儿的小草帽做鬼脸卖萌逗她开心,一会拉着女儿的两个小手旁若无人地跳舞,想不到年过半百的天王在女儿面前还有如此幼稚的一面,Chant在爸爸的攻势之下,笑得合不拢嘴。

遗憾的是,此次出行并未见到夫妻俩的小女儿,算起来小宝宝刚刚五个月大,确实不适合坐飞机出远门,早前方媛曾爆料,大女儿超级爱吃小妹妹的醋,这次Chant可以专享爸爸妈妈的爱了。

为了能更好的照顾两个女儿,方媛的爸爸妈妈早已经从上海搬去了香港,郭富城出手大方为岳父岳母租了房子,平日一家人的饮食起居也由他一人包办,可以说是天王以一人之力养着全家人,早前就有媒体报道,目前郭富城一个月用于生活的花销超十万。

方媛父母到上海后做起了全职保姆,经常有网友在街头偶遇二老带着大外孙女散步,玩耍,三代同堂也是十分温馨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