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华为亚太创新日在成都举办,现场展示各行业5G创新应用

资讯 驱动中国    2019-09-03 20:50

2019年9月3日消息 今日,华为在成都举行第五届“华为亚太创新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围绕5G展开,华为展示了5G在、无人机、远程医疗、视频等领域的创新应用。

第五届华为亚太创新日在成都举办,现场展示各行业5G创新应用

华为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在上午的发言中称,目前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获得了50多个5G商用合同,包括28个欧洲订单,11个中东订单,6个亚太地区订单,4个美洲订单以及1个非洲订单,5G基站发货量已经超过20万台。另外华为相继在上海深圳成都等建立鲲鹏生态基地,并计划在五年内投资30亿元发展鲲鹏产业生态。

另外在创新日的活动现场,不少媒体体验了5G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比如《王者荣耀》等游戏在5G网络下的延迟被压缩到了20ms,5G+VR可以身临其境地观看观看大熊猫,另外还有5G+无人机以及5G远程医疗等,教育等,展现了5G在不同行业中丰富的应用场景。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