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赵明: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荣耀9X销量29天破300万

资讯 IT168网 2019-09-07 15:20

近期,手机圈可以说的上是风起云涌。九月正是各大手机厂商发布下半年旗舰的时期,消费者在这个时刻对手机行业动态关注倍增,荣耀9X自发布以来就成为了行业内和消费者的关注点,自然会收到友商们的“议论”,然而荣耀总裁赵明却对行业内的评价表现的十分大度,并在近日对此发表了回应。荣耀总裁赵明表示:“7nm、麒麟810处理器,好像成了行业里面的一个坎,可以说在相当长时间内,在这个档位基本上不会有竞品。”据了解,荣耀9X搭载的麒麟810处理器,采用了当前全球最先进的7nm制程。在以往很长一段时间,7nm制程芯片都是只用在旗舰机型上,相比10nm芯片,能效提升28%,晶体密度提升64%。不仅如此,麒麟810采用了两个旗舰级定制A76大核加六个高能效小核的搭配,这使得荣耀9X的CPU单核性能有了75%的提升,多核性能也提升了40%,助力荣耀9X拥有堪比旗舰机的优秀的能耗表现和性能表现。

荣耀赵明: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荣耀9X销量29天破300万

在外观方面,荣耀9X的3D曲面玻璃机身流畅优美,握持手感极佳,正面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屏幕完整无开孔,极具视觉美感。背面拥有X型激光纹理,动态演绎具有未来时空感的光影律动,深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不仅如此,在荣耀9X内搭载了多种自研技术,在麒麟810内置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方舟编译器,EROFS 超级文件系统、荣耀猫头鹰算法等加持,内外结合打造最耀眼的产品。

荣耀赵明: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荣耀9X销量29天破300万

除此之外,荣耀9X全系标配双通道UFS2.1闪存,7nm芯片+双通道UFS2.1组合在这个价位的机型中是独家的,赵明对此表示:“其实这个定价客观来讲,我们承担的压力也是非常大,但是耀9X这条道路走通了,当时很多朋友也问我荣耀9X定的价格,9X是升降式的摄像头,整个的设计非常复杂,但定价很低。” 吓人的价格加上超强的产品力,使得荣耀9X成为科技创新标杆,站在舞台的中心,而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9X斩获天猫、京东双平台8月手机单品销量冠军,苏宁易购8月线上安卓手机单品销售冠军,赵明对此表示:“荣耀已经成为被大家关注的品牌,发布的产品被大家不断引用,我们说论文被引用最多的就是最好的,发布会被引用最多的产品肯定是最好的,今天的消费者已经给出选择来了,上次开售不到一个月,荣耀9X卖了300多万台。” 荣耀9X系列在8月的亮眼销量,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消费者们的认可。

荣耀赵明: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荣耀9X销量29天破300万

出色的销量已经完全证明了荣耀9X的实力,正如荣耀总裁赵明所说:“今天当我们自己成为标杆时,别人也会愿意向我们看起,我们只有跑的更快,永远成为别人的标杆,这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道理。”荣耀收到友商们的非议越多,说明荣耀如今越被他们所重视,而消费者的信赖和亮眼的市场反馈,就是给他们最好的回应。

 作者:陈天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