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的愿望》王大陆霸气示爱 俘获一众网友芳心

资讯 久之网 2019-09-29 21:50

近日,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曝光王大陆霸气示爱彩蛋。徐浩霸气表白司马缸,当着其混混大哥的面,带走心仪女孩。这一举动吸引无数网友为其折腰:“王大陆,请你停止散发魅力吧!”

《小小的愿望》王大陆霸气示爱 俘获一众网友芳心

《小小的愿望》金句明信片

《小小的愿望》王大陆霸气示爱 俘获一众网友芳心
《小小的愿望》王大陆霸气示爱 俘获一众网友芳心

王大陆霸气表白 网友直呼“我可以!”

影片中,好兄弟徐浩为了帮助高远实现谈恋爱的愿望,打起了老同学司马缸的主意,令其悲愤离开。正当观众为这一对CP感到可惜时,影片彩蛋给了一个既搞笑又高甜的惊喜。在最新曝光的彩蛋中,徐浩直面曾经暴揍过自己的大哥,霸气的指着旁边的司马缸宣示主权:“我,要跟她谈恋爱!”出乎意料的告白让司马缸惊喜,而她的哥哥则一脸茫然。趁着大哥懵神,徐浩牵过司马缸的手,转头就走。离开前还不忘掐掉了大哥嘴里的烟,调皮嘱咐道:“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哥!”对于这段意外惊喜,观众们纷纷表示:“我要逮捕王大陆这个芳心纵火犯!”“这段太好笑了,恭喜徐浩牵手成功!”

小小少年痛中成长 愿望之旅收获希望

《小小的愿望》讲述了高远、徐浩、张正阳三位少年在实现愿望的过程中,所经历的各种笑料百出的窘事。他们在灿烂的青春中以及悲痛的离别中,最终学会如何长大,如何体面告别。虽然影片结局令很多观众唏嘘,但是这一段笑中带泪的愿望之旅却给予很多人希望。有观众留言道:“喜剧的背后包裹的是一份赤诚的真心,让人在笑过之后感受到温暖。”“从痛苦中找到希望,坦然面对一切,不留遗憾的努力生活。”

电影《小小的愿望》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主演,日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