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前妻辟谣怀孕后现身,满面春风似少女,超大钻戒疑有新恋情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09-29 21:50

马蓉和王宝强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自都恢复了正常生活,马蓉虽然落得人人喊骂的地步,可她分了一大笔财产生活无忧,热度比很多明星都高。

一般人被骂成这样要么远走他乡,要么低调过日子再也不露面,马蓉却恰好相反,非但没消失反而更高调,频繁在社交平台晒美照,俨然是网红。每次王宝强有什么消息她也是第一时间博关注。前几天她被传怀孕了,还亲自发文辟谣。

9月28日,马蓉独自现身机场,她穿着黑色T恤和超短裙,斜跨腰包打扮时尚星味十足,看到有记者拍照还笑着打招呼,心情很不错。

离婚后马蓉的状态越来越好,完全看不出已经生过两个孩子,身材消瘦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白,少女感十足,比女明星还抢镜,看她的样子确实不像孕妇网传的怀孕传言确实是假的。

马蓉伸手打招呼时有人发现她戴着一枚戒指,难道真如网上传言的那样已经名花有主了,怪不得满面春风。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中有各种离奇的谣言,王宝强身为公众人物几乎没有回应过,一切交给律师处理,也有不少关于马蓉新恋情的传闻。有网友爆料曾在日本偶遇她和一神秘男子同游,还有博主曝出她和63岁富豪秘密约会疑似名花有主,但都无图无真相,也就没人把这事当真。

相比于马蓉的春风得意,王宝强明显饱受打击,风波后他变的憔悴沧桑,今年母亲因病去世更是雪上加霜,曾经乐观开朗没心没肺的他经历了很久才走出低谷,近几年王宝强的个人微博停更,扎根片场几乎不参加综艺和公开活动,曝光率骤减,和女儿也是很久才能见一次,胡子拉茬让人心疼不已。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