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真无线蓝牙耳机AirDots销量破300万

资讯 快科技 2019-09-07 15:17
在今年3月的Redmi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红米一口气带来了四款新品,其中Redmi真无线蓝牙耳机AirDots,售价仅99.9元,与1599元的苹果AirPods 2差价15倍,性价比十足。

9月7日,今天上午,红米官微宣布Redmi 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累计销量破300万!

.

Redmi真无线蓝牙耳机AirDots单耳机仅4.1g重,佩戴舒适不易脱落。同时,从耳机盒拿出即可连接,放入便关机。

其采用侧边多功能实体按键设计,单击可切歌,双击可唤醒语音助手(小米是小爱,苹果是Siri),操控手机发微信、开导航、拍合影等。官方称触控按键容易误触。

此外,该耳机内置Realtek 8763芯片,支持蓝牙5.0,可双边通话,配合DSP数字降噪确保音质。

续航方面,双耳满电的听歌续航可达4小时,配合充电盒最长可使用12小时。

.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