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喜迎第400期:智能无线足浴器上架

资讯 快科技 2019-09-07 15:18

9月7日消息,今天小米众筹第400期产品揭晓——HITH智能无线足浴器Q2,3D舒适按摩,支持米家APP控制,市场价799元,众筹价599元。

HITH智能无线足浴器Q2采用有线加热充电,无线足浴按摩的方式,不同于传统足浴器在使用的时候必须带线的局限。13组大容量锂电模块,一次充电可享受长达100分钟的足浴按摩,客厅、书房、卧室、阳台无忧无束。

此外,不同于传统足浴器普遍采用的玻璃管或PTC加热管加热,HITH创新SIE微感应电技术,足浴按摩时锂电池低压供电,无线更安全。搭载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控保护每一颗电芯的安全。

盆体底部采用倾斜设计,在保证内部使用长度不变的情况下大幅减小整机的长度,产品更加小巧,整体占地面积只有0.1㎡。

HITH智能无线足浴器Q2采用16颗自动旋转按摩球,如真人般按摩脚底穴位和反射区,专属定制3种智能足浴模式。还支持米家APP,可通过APP先8动加热,回家即可享受足浴SPA。

小米众筹喜迎第400期:智能无线足浴器上架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