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已卖出200万部5G智能手机,到年底将达400万部

资讯 泡泡网 2019-09-08 17:00

高通副总裁兼三星电子技术战略团队负责人JuneHee Lee在柏林IFA电子贸易展主题演讲中透露,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卖出200万部5G智能手机,到年底将达400万部5G智能手机。三星首款5G智能手机于今年5月份开卖。

三星已卖出200万部5G智能手机,到年底将达400万部

JuneHee Lee告诉观众,今天全球有超过200万消费者可以使用三星5G智能手机连接到5G网络,高通预计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将翻倍。高通称5G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能够显着提高手机上网速度和覆盖范围。它比目前广泛使用的4G蜂窝连接速度快10到100倍。手机ping网络的延迟比目前广泛使用的Wi-Fi 标准还低。

三星已卖出200万部5G智能手机,到年底将达400万部

三星是少数几家开卖多款5G智能手机手机的公司之一。目前有Galaxy S10 5G、Galaxy Note 10 Plus 5G、Galaxy A90 5G和Galaxy Fold 5G在售。其中,首批5G设备Galaxy S10 5G和Galaxy Note 10 Plus 5G售价1300美元,三星Galaxy Fold 5G在韩国售价约合2000美元。三星价格最低的5G智能手机是Galaxy A90 5G, 售价为749欧元(约合827美元),是市场上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手机之一。Galaxy A90 5G已在韩国开卖,10月份将在欧洲开卖,它肯定会吸引那些对5G感兴趣但又不想花大钱的用户。

三星已卖出200万部5G智能手机,到年底将达400万部

200万部5G智能手机,只占三星智能手机总销量一小部分。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仅在2019第2季度,三星就出货了7630万部智能手机。该公司表示,它是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拥有22%的市场份额。 作者:Larry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