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co和ZeroLight合作展示高通无线支持技术Boundless XR

资讯 93913网 2019-09-19 19:13

 

Pico和ZeroLight合作展示高通无线支持技术Boundless XR

在不久的将来,虚拟现实头显将逐渐不采用电缆,转而采用下一代无线替代方案,将低延迟,高带宽的视觉效果传输到屏幕上。今天,Pico和ZeroLight公开展示了高通公司的无线支持技术Boundless XR。

与用于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英特尔WiGig解决方案类似,用于PC的Boundless XR使用60GHz Wi-Fi连接,通过Snapdragon驱动的VR头显共享Windows PC生成的立体内容。今天的演示使用Pico头显显示ZeroLight的凯迪拉克车辆定制工具,这样用户可以在他们周围走动时调整真人大小的VR版本的凯迪拉克车型。

虽然该演示依赖于本地计算机进行渲染,但近期目标是将处理转移到5G边缘计算基础架构,有效地将企业级图形置于网络边缘,同时提供VR所需的低延迟响应。Pico和Qualcomm开发了一种分离渲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用本地或边缘PC进行繁重的计算任务,同时依靠Snapdragon芯片调整用户位置的视点。

“ZeroLight的凯迪拉克体验是展示我们最新创新的完美解决方案,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和60-GHz接入点,我们已经能够将内容的质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现实水平。”

许多公司共同期望从本地计算机向边缘移动渲染将大大增强企业对大规模XR部署的需求。一旦在云中完成计算,就不需要在客户端站点上安装多台大型,昂贵且耗能的计算机,只需要具有无线连接的头显。无线VR将使用户能够为VR或AR探索建立的任何物理空间内自由行走。

为了帮助其他公司加速采用VR和AR,Qualcomm 今天推出了XR企业计划以及Pico和ZeroLight演示。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的公司可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企业无线技术峰会上亲自查看Boundless XR解决方案,该峰会于9月17日至19日在达拉斯喜来登酒店举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