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月与超模同框对比惨烈,别人都走她吃力小跑,摄影师艰难取景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09-09 19:08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沈月、王鹤棣以及官鸿、吴希泽等人在国外拍杂志封面的花絮,照片中沈月穿着长款黑白毛绒外套,为了跟上身高180公分以上的王鹤棣等人奋力迈开步伐向前走,看上去有点吃力。

一行人里只有沈月的身高差了一大截,画风格格不入非常辣眼睛,就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沈月还是比较适合甜美可爱的少女路线,当天的暗黑系打扮完全暴露了她的短板。成片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王鹤棣等人都高大帅气潮范儿十足,只有沈月像乱入的路人,摄影师半蹲都拍不到她的脸。

这组照片不出意外又引来了一波嘲讽,有网友用几个明星的单人封面对比称本来以为是自己的审美有问题,看了王鹤棣等人才发现只有沈月格格不入。还有人晒出了沈月模仿范冰冰对镜拍照的照片,她涂着黑色的嘴唇眼神阴郁,看上去有点吓人。在硬照杀手范冰冰的对比下显得一言难尽,有人直言她像白雪公主的后妈。

沈月也是够闹心的,平时就总是因为演技和身材被嘲笑,好不容易登上了国外的杂志封面又成了“黑历史”,没一张好看的。她也知道身材很虐演技有待提高,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称“比例没法改变但我会努力减肥。”

有时候并不是网友苛刻,而是身为女明星就要有偶像自觉,观众当然有审美的要求更没理由为烂片买单,张天爱就是高度自律的代表,管理身材皮肤一刻不松懈才从丑小鸭脱胎换骨成白天鹅。

而沈月出道后资源一直不错,连上了好几个热门综艺也拍了不少剧,奈何演技没进步颜值不够,“德不配位”才引发全网嘲,希望她早日瘦身成功,多磨练演技实现逆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