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岁杨丽萍回家探望老母亲,左手搭肩合影,老人重心不稳显摔倒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9:32

近日,60岁的杨丽萍回云南老家探望老母亲。当天她穿着一身蓝色长裙,头戴大花草帽,墨镜遮面,美丽优雅。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但是杨丽萍对自己要求极高,不仅皮肤保养得白皙如少女,就连身材也令人艳羡,腰板挺直,小蛮腰尽显,背影少女感十足,风韵不减当年。

相比女儿,80多岁的杨妈妈已经弯腰驼背,苍老了不少,不过其打扮时尚,和杨丽萍穿着同色系服装,头戴棒球帽,秒变摩登老太。母女二人长得超像,想必杨妈妈年轻时也是一个颜值超高的美人。

此次回家,杨丽萍还拉着妈妈在自家老屋门口前拍起了合影,为了和母亲有更加亲密的互动,她将左手顺势拄在了妈妈的肩膀上,或许因为太过用力,本就比女儿矮一头的杨妈妈差点重心不稳。好在杨丽萍及时察觉,用手揽住了妈妈,未致使老人摔倒,可谓是虚惊一场。之后二人就配合非常默契了,杨妈妈逐渐进入状态,母女同框相当温馨。

杨丽萍为了艺术,一生没有生育,没有自己的孩子,所以她至今是80多岁的老母亲牵肠挂肚的对象。有次杨丽萍录制节目,带着鲁豫回家探望杨妈妈,杨妈妈看到女儿回家,第一句话就问:“饭你吃饱了吗”。没聊几句又转身进厨房给女儿又拿鸡蛋又拿零食,恨不得连整个厨房都拿走。

杨丽萍是舞蹈艺术家,对于身材管理她有自己的一套食谱,常年不吃米饭,上台表演前更会特意节食,杨妈妈知道女儿节食减肥,所以非常关心女儿的身体,在母亲的心中,孩子的身体永远比事业重要,杨妈妈的一句话令人泪目,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