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高端化转型 5G是机遇 把握好才能打赢这场翻身仗

资讯 男人窝 2019-09-25 18:44

今天,中国家电电器商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高端家电品牌G50峰会召开。这次高端家电峰会意为针对当前持续低迷的家电市场,采用渠道深度变革,消费和服务共同升级,来扭转家电市场低迷的状态。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表示:只有高端才有未来,低价低品质没有出路,家电高端转型是当下唯一出路。

家电高端化转型 5G是机遇 把握好才能打赢这场翻身仗

家电

从今年的家电市场来看,渠道深度变革和下沉重组的加快,导致消费升级和消费分级的现象更加突出,高端品牌市场份额不断增加,高低端品牌次级分化严重,从而导致中低端市场的竞争环境变得更加复杂多变。

家电高端化转型 5G是机遇 把握好才能打赢这场翻身仗

家电转型

奥威云网全渠道推总数据表明:从2019年1-8月,中国家电市场的销售数量共2849万台,比较往年降低了3%,销售总金额为810亿元,比较往年降低了11.4%,销售平均价格为2843元,比较往年下降了8.7%。相同周期下,今年的家电行业中空调行业压力山大,线下市场价格增长大幅度边寨,电商渠道比实体经济上涨,但产品的结构升级空间收缩。冰箱市场的价格增长缓慢,洗衣机下半年的增速变慢,价格竞争下,消费结构将会持续升级。

家电高端化转型 5G是机遇 把握好才能打赢这场翻身仗

洗衣机

近年来,家电产业盯上了广告营销这块吸金石,邀请很多明星代言、电视剧广告植入、赛事宣传等等。宣传是一方面,产品本身的品质好坏也将影响到家电产业的未来。高端产品需要的是技术、设计和精细化,缺一不可。方太集团总裁陈浩表示,每个高端产品由于种类不同,使得这几年国内高端产品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5G作为当下市场转型的一个机遇,家电行业想要迈向科技转型就要看5G能否让智能家居产品连接速度更快,能否更好适应家居产品。

家电高端化转型你看好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