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克诺斯岛住哪里比较好?

资讯 第六感    2019-09-29 21:49

米克诺斯岛位于希腊的爱琴海海域,风景自不必多,即使你没有去过,相信你也在很多地方看过米克诺斯岛的照片,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心旷神怡。

岛上最有特色的就是这里房屋建筑,纯洁如雪的白墙与五颜六色的门窗和阳台,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和对比,十分炫目。另外,这里非常出名的就是婚礼花艺,世界顶级高级婚礼花艺大师Robert Koene就定居于此,如果你想打造一场世界级的顶级婚礼,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米克诺斯岛住哪里比较好?

拥有最美的日落,当绕要一个享有绝色美景的别墅啦,帕诺莫斯别墅,是米克诺斯岛上性价比最高的别墅之一了。人均仅 900 元一晚,距海滩仅一步之遥。帕诺莫斯海滩长而松软,有许多餐厅和海滩酒吧,也有儿童的玩耍区域。别墅有 3 间卧房,可容纳 6 位客人入住。卧房位于一楼,连接着泳池区,主人套房有套间内浴室,其余两间卧房共享另一件浴室。距离机场只有几公里哦,交通非常便利,傍晚时分,搬一个躺椅躺着欣赏日落是最美妙的。

艾米别墅

在米克诺斯岛的山坡上,坐落着美丽的艾米别墅,居高临下,任何角度都可以俯瞰海景。

别墅的墙面由大石头堆砌而成,却曲线柔软,在地中海的明媚阳光下,仿佛快要融化的棉花糖。

米克诺斯岛住哪里比较好?

在天气大好的时候,静静地躺在椅子上,享受地中海和煦而温暖的阳光,睡饱了,伸个懒腰,打个哈欠,仿佛自己是一只慵懒的猫。私人管家、保安和女佣随时恭候,为您服务。

别墅内是淡粉色墙壁,抬头就能看见美丽的横梁天花板,白色主调的家具带给您的感觉是如此安逸和闲适。

米克诺斯岛住哪里比较好?

别墅虽然僻静,但是距离当地几家餐馆和酒吧并不是很远,到达Psarou海滩也只需7分钟车程。

米克诺斯岛住哪里比较好?

赛诗丽别墅

赛诗丽别墅是米科诺斯岛上三卧别墅。别墅粉刷成白色,有木制部件装饰和色彩柔和的家具,为别墅营造了轻松的氛围。别墅内的卧室相似,每个卧室都配备了整洁的浴室,主人也有一个迷人的阳台,可欣赏到海景。

米克诺斯岛住哪里比较好?

在别墅外面,有一个游泳池和很多地方坐下来用餐,所有这些都有着同样令人惊叹的景色。 在别墅内可以到达当地的酒吧和餐馆,而且离Psarou海滩只有七分钟的车程。

米克诺斯岛住哪里比较好?

埃芙丽别墅

埃芙丽别墅有三间卧室,两间浴室。 这间家庭的开放式起居区以柔和的灰色和白色装饰,设有现代厨房(配备餐桌和早餐吧)和优雅的客厅。

米克诺斯岛住哪里比较好?

主卧室采用了白色主调,以一个柳条特大号床为核心。 花园面朝大海,并设有无边泳池,旁边有户外烧烤区域和用餐区。 虽然这个别墅位置僻静,但距离繁华的米科诺斯中心仅有15分钟车程。

米克诺斯岛住哪里比较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