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夫妇中秋约会被偶遇,林心如害羞全程低头,二人点餐超朴实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09-15 19:52

9月13日,有网友在中国台北某餐厅偶遇霍建华带着林心如吃饭,中秋佳节,夫妻俩撇下女儿小海豚独自外出约会过节,尽情享受二人世界,也是非常甜蜜了。

当天二人打扮都十分低调,霍建华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身黑衣,头戴黑色棒球帽。林心如则穿着一身白色长款T恤,头戴白色棒球帽,大秀高挑好身材。夫妻俩一黑一白,暗戳戳撒狗粮啊!

二人约会吃饭的餐馆并非高档餐厅,该餐厅面积很小,客人多以大爷大妈为主,人均消费并不是很高,看起来像一家经营多年的口碑老店。能找到这个地方,说明霍建华和林心如很会享受美食,也愿意体验生活的烟火气。

夫妻俩的这一餐饭超级简单,一人一碗面,虽然没有四菜一汤,但是二人却吃得津津有味,全程都没怎么交流。吃完饭,老干部霍建华主动起身去买单,林心如则先行走出餐馆,在车前默默等待结账的老公。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约会聚餐,林心如全程压低帽檐,低着头,甚至吃饭时也是如此,网友完全没拍到她的正脸,如果不是左手上的红绳手链,很难确定白衣女就是林心如,有的网友还误以为霍建华带着神秘女用餐呢。

现在夫妻俩的生活都非常悠闲。霍建华挑选剧本慎重又严格,目前赋闲在家,专心做母女二人的生活后盾。林心如产后复出后重返校园,攻速硕士,为自己充电。9月9日她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学生证,并称:“一切的学习重新(从心)开始”。

据悉林心如会在上海上课,一周上两次,课业压力并不是很重,如此便可以一边跑通告,一边学习,同时还可以兼顾家庭,可以说超级明智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