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邮箱解读,工资少是浪费生命吗,这是最好的答案

资讯 TOM    2019-09-28 10:31

163vip邮箱解读,近日俞敏洪参与“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分享会上说道,#钱是一个人的能力证明#,你的工资比同学少一半时,你的生命已经浪费了一半。这个观点,你认同吗?

很多人身在职场,加最晚的班,熬最晚的夜,却依旧沉浸在月光族的边缘。分享一个真实的案例,同事小李兢兢业业3年,好不容易熬到快升值,为了工资跳槽至另一家公司,没去多久便开始吐槽领导不会管理,同事不友好等问题,觉得价值无法发挥,很后悔为了工资选择了不适合的平台。

163vip邮箱解读,工资少是浪费生命吗,这是最好的答案

人生就如同一场马拉松,未到终点总有太多的未知,而一切源于不断积累。工资少是否浪费生命,取决当下的工作是否对你的成长有帮助,一份相对高薪的工作要持续20年,一份相对较低但每年都有收入与能力的增涨,建议大家选择后者,为未来持续赋能。

如何做到合理运用每天24小时,给现在和未来充电,163VIP邮箱奉上几点巧用电子邮件提升工作效率的小贴士

巧用163VIP邮箱,开启智慧办公

据了解,以@163.net/@vip.tom.com为后缀的收费邮箱需求量不断增长,其核心原因包括域名有个性、性能很稳定、安全性得到保障等,某种程度上,VIP邮箱着实弥补了免费邮箱由于用户体量过大导致的诸多问题。

163vip邮箱解读,工资少是浪费生命吗,这是最好的答案

可让商务人士享受更智慧、高效的办公方式。种草一款微信办公利器,TOM邮箱“随心邮”,新邮件随时微信查看,同时在线编辑、同步联系人、状态标记、语音视频动态邮件发布等时尚功能。如果你和小编一样,是TOM邮箱@163.net/@vip.tom.com的会员,就可以免费使用喽~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收获工资及能力的增涨,不虚度每一天!163VIP邮箱解决完结,撒花~【原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