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医疗健康斩获“最佳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大奖

资讯 TOM    2019-09-25 16:16

9月24日,“2019年第三届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国际峰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评委多轮专业评审,中国太保旗下医疗健康领域专业子公司太平洋医疗健康脱颖而出,凭借智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一举斩获“最佳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大奖。

太平洋医疗健康斩获“最佳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大奖

此次峰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国内最前沿的保险业盛会之一,聚焦国内外保险科技发展变革,分享行业内保险领域科技创新案例,奖项评选过程兼顾诸多专家学者意见,具备公信力和权威性。

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终端技术的日趋成熟,通过科技手段实现健康管理科学化、智慧化、订制化成为健康管理发展潮流。2019年上半年,太平洋医疗健康推出健康管理服务品牌“太保妙健康”,基于中国太保在保险领域多年来的经验积累,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整合资源、科技、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保险+健康管理”一揽子健康管理方案。

围绕全方位健康管理,太平洋医疗健康搭建“太保妙健康”数字化移动健康管理平台,打造基础数据库、保险数据库、行为数据库、生物数据库四大数据库,对医疗健康大数据进行建模分析,精准勾勒人群画像,为客户提供“千人千面”健康管理计划。在数字化移动健康管理平台的基础上,联合中国太保寿险创新性地推出了中国太保首款健康互动保险计划——太保妙健康·惠计划和太保妙健康·享计划,该计划一经推出,便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基于可穿戴设备和体征数据,实现心率、压力、睡眠质量及运动情况的实时监测分析,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健康管理和保险保障服务,既能帮助保险公司降低风险,又能引导用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将“保险+健康管理”服务落到实处。

太平洋医疗健康不仅注重通过科技驱动实现健康管理的智慧化升级,还携手健康管理领域内优质的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例如视频医生、特药保障、重疾绿通、健康咨询等。

智能时代,各个领域都在迎接科技发展带来的巨大变革,拥有保险公司基因的太平洋医疗健康更敏锐地捕捉行业发展的智慧化趋势,科技驱动和专业引领双管齐下,勇立潮头,推进“保险+健康管理”生态圈建设,全面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落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