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为厨房空间不够用而头疼?我乐家居教你如何收纳

资讯 TOM    2019-09-25 16:21

无论是大厨房,还是小厨房,收纳都是一个永恒的难题。总是抱怨厨房的空间小,东西多,杂乱无章,只是因为你还没有掌握收纳技巧。收纳看似简单,实则暗藏大学问,今天就让小编给你介绍几款我乐家居的橱柜功能设计,还你一个整洁漂亮的厨房。

一、高柜中的开放式安全储物区

我乐家居因特拉肯系列橱柜在高柜中采用了开放式安全储物区的设计,设置120mm的安全格挡,既提高了厨房的储物安全性,也保证了用户在取放物品时方便自由。

还在为厨房空间不够用而头疼?我乐家居教你如何收纳

图:我乐家居因特拉肯系列

喜爱烹饪的人总会在厨房里添置很多锅碗瓢盆,有些体积大的器具无法放进橱柜的抽屉,如果摆在台面上,又占用空间,还会显得整个厨房杂乱无章。这种情况下就可以将它们分类叠放在有安全格挡的开放柜里,整洁又安全。

二、墙面上的垂直收纳区

垂直收纳是我乐家居在整体厨房人性化设计中的一大特色。双层开放型储物架,不仅合理运用了灶台和水槽后方的垂直空间,同时节约了台面的使用空间。

开放型储物架不仅可以整齐有序地收纳瓶瓶罐罐的调味品,也可以临时放置一些其它杂物,让所有物品井然有序。

还在为厨房空间不够用而头疼?我乐家居教你如何收纳

图:我乐家居卢森系列

不仅如此,垂直收纳区还可以加装感应灯带,45°灯光照射,使得操作区域光线分布均匀不晃眼,避免操作盲区。在这样的厨房中,寻找物品时一目了然,拿取物品时触手可及,用户不再需要弯腰取物,操作过程更加便捷。

三、水槽后的超宽置物台

除了利用墙面的垂直空间做成开放型储物架,也可以考虑我乐巴塞尔系列橱柜,在水槽后方的墙面上添加了一个宽度为15cm的置物台,可以放置一些厨房使用频次高且零碎的物品,即用即取,既实用又便利。

还在为厨房空间不够用而头疼?我乐家居教你如何收纳

图:我乐家居巴塞尔系列

超宽置物台是由水槽后的墙面挡板延伸而来的,与橱柜台面使用的材料相同,不仅易于清洁打理,同时也保证整个空间的风格统一,不必因为选择了不合适的瓷砖而影响厨房的美观。

四、一体化科技功能高柜

我乐家居在银河系系列橱柜中设计了一款科技功能高柜,具有四层储物空间,只需要单手轻轻一推,高柜柜门就可以上下相向滑动,四层储物空间均可随意封闭、敞开,操控十分自由。

还在为厨房空间不够用而头疼?我乐家居教你如何收纳

图:我乐家居银河系系列

高柜的高度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调节定制,百分百利用内部空间,无使用死角,满足各种不同的储物需求。

在现代生活中,大家越来越重视厨房使用体验,做好杂物的收纳工作是最基本的要求,而我乐家居的多种人性化设计,能够全方位满足你的储物需求。拥有一个整洁有条理的厨房空间,告别手忙脚乱的下厨过程,能够帮助我们有效地提高生活品质,更好地享受舒适便捷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