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文旅行业典范品牌征集开启

资讯 TOM    2019-09-03 09:40
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文旅行业典范品牌征集开启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十九大向世界描绘了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壮美图景,品牌强国正成为展现国家综合竞争力、彰显国家文化魅力的重要途径。

2019年也是文旅融合元年,文旅事业全面繁荣,文旅产业快速发展。在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文化和旅游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事关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在如何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上,需要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用新思想定向领航,从新思想中寻策问道,努力创新实践,把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做深、做实、做精彩。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文旅行业“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由人民日报社指导,《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人民文旅主办的“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现已启动,9月2日,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报名通道全面开启。活动将在全国评选出优质的文旅品牌、行业影响力事件及行业影响力人物,并通过宣传、推广品牌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据悉,“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评选展示系列活动将从候选品牌中评选出年度文旅影响力品牌——人物篇:中国文旅产业领袖;产业篇:中国博物馆创新品牌、中国亲子游品质产品、中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中国非遗榜样传承人、中国特色文旅地产;资本篇:中国文旅投资最具影响力机构;营销篇:文旅最具影响力营销案例;社会责任篇:文旅企业社会责任典范项目等五大垂直奖项。同时,大会主办方与高德地图联合打造的“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大国之旅景区评选”正式启动大众评审。全国普通大众进入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线上投票通道,或者在高德地图上搜索“大国之旅” ,皆可参与投票。

“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将在12月对评选出的影响力品牌、人物、事件及案例等典范代表予以嘉奖,对人民文旅榜样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发中国文旅品牌飞象奖;本次大会专注文旅品牌,打造行业影响力,汇聚文旅头部资源,聚集行业创新影响力人物,齐聚行业典范企业、文旅机构,总结2019文旅发展生态,洞见和探讨文旅创新的变革与升级。“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将成为中国文旅品牌“永不落幕的博览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采取报名自荐的形式开展,大会组委会联合专业机构及专家,对报名单位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目前,官方报名参与渠道已在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官方微博“人民旅游”正式开通。

报名方式:关注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官方微博“人民旅游”报名及获取更多“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相关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