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划艇攀岩篝火晚会 安博人众人拓展训练太好玩儿

资讯 TOM    2019-09-25 17:21

近日,南京林业大学2019级MBA全体新生汇聚在安博人众人南京学校风景秀美的南山湖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拓展培训。

破冰行动——从陌生到接纳到信任

一开始,参训的新生彼此陌生拘谨,培训师的开场就是一次破冰之举,学员们相互转身,一个握手、一句寒暄,渐渐认识、了解、熟知。成立的6个组在队长的带领下,敞开心扉、奉献创意, 队名、队旗纷纷亮相,个性口号响彻基地。

在碧波荡漾的南山湖畔,6组队员们迎来了第一个拓展项目:划筏比赛。扎筏、划筏,学员们通力合作,彼此间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挖掘了团队潜能。

划艇攀岩篝火晚会 安博人众人拓展训练太好玩儿

比赛过程中,岸边组员加油助威,湖中筏上的组员奋力划行,筏边溅起的浪花,映红了晚霞,激情燃烧的黄昏下,每个队的凝聚力爆发着、迸放着。

炊篝火——慢节奏的趣味HAPPY

傍晚时分,在划筏比赛后疲惫的学员们,聚集在湖畔的露天烧烤区,开启了野炊模式,一组组围在烧烤台边。慢节奏中,炭火映红的脸庞,滋滋冒油的鸡翅……聚成一圈的大家交流着未来3年的学习生活,透着自信和憧憬。

当夜幕渐深,熊熊的篝火燃起,全体新生们围成一圈,跳起了兔子舞,培训师还通过“勇闯三关、植物大战僵尸”等小游戏项目,在一个小时的慢节奏晚会中,考验每个组的默契配合,增添了拓展活动的联欢趣味。

划艇攀岩篝火晚会 安博人众人拓展训练太好玩儿

极限挑战——熔炼团队,激情无限

拓展之旅的第二天早晨,高高的攀岩边,新的挑战又来了。面对困境,每个组都克服恐惧、摩拳擦掌、挑战自我,讨论、分组,体现了团队间的合作与分工,你推我上,你上我呼,加油声的浪潮中,学员们迎难而上,为团队争分夺绩。

划艇攀岩篝火晚会 安博人众人拓展训练太好玩儿

这凝心聚力的一堂拓展训练课,绽放了新生们的风采,实现了让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行业的新同学融为一体的目标。为期2天的拓展,学员们群策群力、精诚团结,成功完成一次次挑战,快速实现向南林大MBA学员的角色转变!

划艇攀岩篝火晚会 安博人众人拓展训练太好玩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