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发布《2019国庆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民宿迎来全年最旺季

资讯 TOM    2019-09-25 18:04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秋高气爽的长假,全民出游成热潮。9月23日,美团发布《2019国庆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旅游消费持续旺盛并呈现“吃住行玩”多元化升级。更多的年轻人出游青睐高品质、有特色的体验。

吃要地道,住要享受。住宿成为旅游过程中重要的享受环节,以特色民宿为代表的品质住宿已逐渐成为主流出行选择,更舒适的住宿环境,更放松的住宿氛围,让公众接受度和消费意愿越来越强。

数据显示,国庆期间,民宿迎来全年最旺季,订单均价环比上涨约37%。其中,订单均价高峰发生在10月3号,国庆节当天民宿预订热度最高。需要预订民宿的用户可以提前关注和选择。

因民宿的方便和灵活,全家出游在出游需求类别中占比最多,朋友结伴排其次,独自出行和情侣出游也是民宿主流人群。其中,有停车位、近景区、可做饭,是国庆期间最受欢迎的民宿功能点。

美团发布《2019国庆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民宿迎来全年最旺季

 

从目的地来看,以重庆、成都、西安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民宿预订火爆。不同场景中,海景民宿需求最高,花园、江景民宿需求热度随后。其中,上海的老洋房类房源最受欢迎,约占全部上海民宿订单的近四成。深圳民宿预订中,花园房成为首 选,占比38%。另外,广州的珠江江景房、青岛的海景房、济南的湖景房等,均获得青睐。住在美丽的风景里,可以让国庆假期拥有更放松的心情。

美团发布《2019国庆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民宿迎来全年最旺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