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雄极光在上海设计周:智能照明让生活更美好

资讯 TOM    2019-09-03 11:53
三雄极光在上海设计周:智能照明让生活更美好

智能真正融入生活是什么样子?或许三雄极光在2019上海设计周能给出一点答案。三雄极光在智慧生活的研究中取得进一步的成果,将智能的理念融入到照明的领域中,通过将照明和场景模式、多种终端远程控制、自身产品联动等方式集合,进一步推进智能照明的发展,为人们带来更智能、更自动、更人性的生活体验。

三雄极光在上海设计周:智能照明让生活更美好

三雄极光品牌管理部经理李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真正的设计不止于造物,还有搭建人与物、人与人、物与物的关系。好的智能照明产品需要不断迭代,解决消费者痛点。比如,在家开个“轰趴”,点蜡烛唱生日歌时,你可以通过遥控器/手机/iPad等方式,一键即可对家庭的灯光实现多种场景模式控制系统,告别繁琐的一个个灯光打开的操控。

灯光的开关、光色、亮度随心调节,这就是三雄极光PAK智能照明系统可以实现功能,但不仅限于此。现有的商业照明存在巨大的能源浪费,如常年不见天日的地下车库为例,如24小时不间断亮灯,运营成本巨大。如设置智能照明系统,有人或车进入到感应探测范围时,灯具自动全亮,车或人离开后延时1分钟,灯具自动进入20%亮度待机状态。这样地下车库既有一定基础的安全照明,又能为业主省下大笔电费。

三雄极光在上海设计周:智能照明让生活更美好

此外,三雄极光在展会上还展示了多款别具风格的灯饰。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三雄极光和意大利名师柯爱华联名设计的【K·A·H】系列。这个扇形的灯重新了阐释了光能源,如同破晓初露锋芒,从云朵中散发出光芒。它的光线渗透力极强,进一步体现了设计师的创作目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