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美体育:跑者服务是马拉松的基础

资讯 TOM    2019-09-03 12:06

日前,一名赛事志愿者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一段视频,镜头对准了一位赛道上的跑者,并配文,“包头首届马拉松最后一名,就要坚持走着回去。全市人民都在等他解封道路。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受到各界广泛关注,众多网友将矛头直指拍摄视频的志愿者以及赛事组委会。在赛事组委会最新声明中,承认部分工作上存在过失,并就志愿者的行为道歉。

近年来,马拉松比赛逐渐在各个城市盛行, 2018年我国有285个地级市举办了1581场马拉松及相关赛事。这既是一场全民参与的健身运动,也是一座城市提升自身形象与知名度的方式。

一场动辄数万人参与、赛事持续时间长达6个小时的大型赛事,举办涉及诸多环节,可谓千头万绪。如何做到服务每一名跑者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在如今的自媒体时代,赛事服务某一小细节上的不到位,就可能引发轩然大波。

马拉松比赛体现出的是运动员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但比盲目宣扬体育精神更重要的,应该是跑者的认同感与赛事服务体验。马拉松比赛考验的是人的耐力、体力,但作为一场比赛,它也同样考验着每个运营商在跑者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

作为一家早在2011年便进入中国路跑市场的体育公司,智美体育在如何更好地服务跑者上,一直在寻求突破与升级。

2013年,智美体育首次提出“五道生命防线”理念。通过组建强大的技术团队,构建的医疗保障体系,将赛事安全风险防控落实到每项工作和细节中。在智美体育运营的200多场马拉松赛事中,实现了赛场零死亡率。

2018年,智美体育跑者服务体系再次全面升级,在运营赛事中引入了“我帮你”服务体系,提出了“三用”(用心,用爱,用笑)服务理念,让跑友在比赛过程中得到更好的体验,受到无数跑友的点赞。

2019年,智美体育首次推出了“赛事监理”制度,这是智美体育跑者服务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不断升级赛事服务团队,以更专业的能力、更快速的反应、更细致的工作,为跑友打造更加满意、放心的赛场环境。

智美体育将始终坚持“以跑者之心,为跑者服务”为宗旨,为跑者带来更多的精品赛事和更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