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极探索文旅发展新模式 广州融创乐园助力广东文旅产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9-03 14:06

8月31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主题活动成功举办,融创(广州)主题文化娱乐公司总经理魏斌作为点评嘉宾受邀出席,并透露接下来广州融创乐园将开展研学游等文旅发展新模式,助力广东文旅产业发展。

积极探索文旅发展新模式 广州融创乐园助力广东文旅产业发展
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现场

会上,众多涵盖学界、业界的专家学者代表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文旅发展”“广东全域旅游发展”“特色文旅小镇开发与运营”“等当前文旅投融资热点开展了话题讨论。

积极探索文旅发展新模式 广州融创乐园助力广东文旅产业发展
融创(广州)主题娱乐文化旅游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点评发言

在“产业创新、跨界赋能”—— 文旅产业创新专场上,融创(广州)主题娱乐文化旅游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作为点评嘉宾分别对蜜蜂TV、“行而明”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及云游商旅联盟平台等文旅产业创新项目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我们非常感兴趣,广州融创乐园也有研学旅行落地实践的资源。”魏斌现场对广州融创乐园即将开展的研学旅行活动与项目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据了解,广州融创乐园规划的研学产品包括文化传承、品德养成、艺术兴趣、科普类、运动类及素质拓展类,包含了狮王争霸、萌宠小镇、大湖秀、怒海狂涛、飞越广东、水世界、雪世界等广州融创乐园的明星项目,能够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在游玩中学习与成长。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文旅一直致力于对于文旅模式的开发与创新,以文化为切口,创新文化旅游表达,持续以文化赋能旅游,打通跨界资源,构建全面的文旅能力平台。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游乐新地标,广州融创乐园以广东岭南风格及南越古国文化为特色,通过复原南越古国建筑及重新演绎狮王争霸、海上丝绸之路等历史故事,为项目IP注入更多文化元素,成为了广州新的欢乐之地。

未来,广州融创乐园将持续提升产品力,在洞察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不断迭代。同时也将持续锻造内容力,构建开放的文化生态圈,以优质丰富的内容,打造城市“精神引力场”与“文化地标”,为中国家庭提供无限欢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