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C夏日分瓜季花式宠粉,福利大瓜新玩法开启

资讯 TOM    2019-09-03 14:29

UC用户专属狂欢节目“UC夏日分瓜季”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UC为用户准备了福利好瓜和内容大瓜两大惊喜。9月2日,福利好瓜全新玩法——红包攻守战正式开启。用户只需登陆UC浏览器参与活动,即可领取现金红包;除此之外,用户在活动期间通过“偷取”他人红包、守护自己红包,还可赢取最高999.99红包大礼!

超强福利来袭!UC分瓜宠粉有一套

8月12日UC夏日瓜分季活动正式开启。为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UC为用户送上了福利好瓜和内容大瓜两大类别福利内容。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福利,招财瓜的“种红包”玩法吸引了无数用户关注。用户只要每天坚持上UC浏览器种红包,并完成各项任务,就可以领取瓜分卡,瓜分一亿福利。参与UC小游戏周赛,则有机会瓜分88888元红包。看UC免费小说,瓜分百万现金大奖。

此外,UC还为用户准备了限时网盘会员,免费收看英超精彩内容、人气影剧综等专属福利。如果用户想要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更能将自己在UC浏览器中的金币捐献给公益事业,助力山区儿童实现读书梦想。

分瓜少女上线!UC多维诠释福利分瓜姿势

为深化本次UC夏日分瓜季“分瓜”概念,强化UC福利多、玩法多样品牌认知, UC邀请知名主播冯提莫担纲分瓜少女并联合定制分瓜剧情互动H5,向用户可视化传递UC分瓜出福利、上UC瓜分一亿福利的品牌印象。这一剧情互动H5一经上线就引发冯提莫后援会、粉丝团以及各领域微博段红人在话题#UC夏日分瓜季#下围观热议,不少用户更是在UC微博下分瓜许愿,评论自己想要分瓜分出的福利惊喜。明星的示范带动效用,吸引了抖音等平台知名短视频博主、普通网友纷纷拍摄分瓜小视频,魔性分瓜,各种姿势趣味分出花式的分瓜结果。

UC夏日分瓜季花式宠粉,福利大瓜新玩法开启

为满足用户分瓜愿望,UC顺势推出惊喜福利——UC福利顶呱瓜大奖:它将用户高赞的三个愿望,打包成一个超级顶呱瓜大奖赠送给一个幸运用户,让这个运气顶呱瓜的锦鲤用户可以一人分瓜尽享惊喜好礼。惊喜加码,分瓜少女冯提莫还顺应粉丝呼声,在UC浏览器端内同步送出专属顶呱瓜福利:只需上UC,搜索“冯提莫分瓜瓜”,就能与冯提莫在线facetime,去分瓜季主会场领取冯提莫送出的专属好礼。

UC夏日分瓜季花式宠粉,福利大瓜新玩法开启

让用户短视频自娱,微博主动对话品牌,弱化营销概念,UC通过微博、抖音双阵地实现UC夏日分瓜季分瓜姿势诠释。

福利空降!红包攻守战开启UC分瓜福利第二番

UC夏日分瓜季第二阶段红包攻守战活动已经火热开启!

用户只需要登陆UC浏览器,在首页“天气入口”参与活动,即可领取现金红包!9月2日活动首日参与的用户,更将获得66元现金红包。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主动出击“偷取”其他玩家红包,增加自己的红包余额;与此同时也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坚持每日登录UC等活动,领取免费保护罩,守卫自己的红包被偷。

红包攻守战活动于9月24日截止,活动结束当天,用户可以无门槛提现余额,最高提现可达999.99。

UC夏日分瓜季花式宠粉,福利大瓜新玩法开启

UC坚持向用户传递UC福利多多、好内容丰富的品牌印记,更不断用福利打造与用户之间专属故事,建立与用户之间的情感链接,深化UC超级内容容器、用户福利权益多的品牌形象。在优化产品为用户提供丰富权益同时,UC也愿意主动与用户建立多阵地社交关联,不再只是做一个让你内容阅读的浏览器平台,它正在通过传递福利和内容生活的理念,倡导与引领着一种新的产品对话用户的方式,并以此进一步积累自身的品牌资产,向用户传递UC福利内容顶呱呱、品牌顶呱呱的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