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京国际眼镜展 凯达eyekan将携新品隐形眼镜盒亮相

资讯 TOM    2019-09-03 15:49

2019年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将于9月9日-11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每一年的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都备受业内人士的瞩目,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知名品牌都将云集于此,展示时下最新技术与最时尚的设计。

北京国际眼镜展在业内已建立了牢固的地位和影响力。在这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作为国内专业隐形眼镜护理盒的领头企业,宁波凯达eyekan将携旗下隐形眼镜护理盒、隐形眼镜清洗器等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地点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8669-8700,凯达热诚欢迎各位的莅临!

由于目前国内隐形眼镜护理盒相关市场仍十分混乱,产品品质参差不齐,选购时一定要认准大品牌。凯达拥有33年的专业隐形眼镜护理盒生产历史,所生产的"世纪凯达"、“eyekan”等品牌的隐形眼镜护理盒系列产品方便易用、美观时尚,被评为中国优质产品、质量信誉服务AAAA品牌,已成为各品牌隐形眼镜公司的优秀供应商,在市场上拥有绝对的占有率。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展会中,凯达还将发布多款新品隐形眼镜护理盒。凯达专门聘请国内外相关的著名设计师进行产品设计,将最新的潮流元素融入产品外观,且赋予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具体产品敬请期待!

2019北京国际眼镜展 凯达eyekan将携新品隐形眼镜盒亮相

为满足广大隐形眼镜佩戴者清洗镜片的需求,凯达还推出了一款隐形眼镜清洗器,在清洗上更为高效,技术更加先进,通过智能科技保持镜片的清洁卫生。创新采用的高频低震设计,避免功率过大把隐形眼镜镜片打碎,又能有效去除镜片上依附的泪蛋白成分,这款隐形眼镜清洗器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届时消费者可到展体验使用。

2019北京国际眼镜展 凯达eyekan将携新品隐形眼镜盒亮相

凯达始终把"用户至上、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作为经营理念,多年来在用户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凯达将与时俱进,以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面向全球用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时尚、优质的产品体验。

2019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宁波凯达期待各经销商及消费者届时莅临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8669-8700指导参观,共襄盛会,共谋发展!

2019北京国际眼镜展 凯达eyekan将携新品隐形眼镜盒亮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