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伪钞者之末路》9月3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VIP会员抢先看一周

资讯 TOM    2019-09-03 17:40

9月3日,由爱奇艺出品的硬核反伪钞大剧《伪钞者之末路》正式上线。该剧从即日起,每周二到周四晚20:00各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一周。作为爱奇艺创新打造的又一部现实题材网剧,《伪钞者之末路》首次选择“伪钞”类案件,通过小人物演变成大反派的过程来解读伪钞的相关利益链,揭开伪钞背后的秘密,不仅为伪钞题材开创出全新范本,也印证出现实题材网剧的更多创新可能。

《伪钞者之末路》9月3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VIP会员抢先看一周

近年来,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大量崛起,成为影视剧创作的主流,依托强大的内容原创力,爱奇艺不断以独特视角,通过艺术化的全新表达为现实题材这个新的网剧品类提供新的创作方向。此次《伪钞者之末路》借助别具一格的人物塑造与剧情叙述方式,上演了一桩桩伪钞案件背后的人性挣扎和对“积小恶成大恶”的反思。作为从现实主义角度出发创作的《伪钞者之末路》,该剧在立足于社会现实热点,以主旋律基调内容传递社会经济安全普法教育,引发大众警醒的同时,更是新时代人民警察维护人民利益和社会稳定而牺牲奉献的现实演绎,在人性的光明与黑暗的演变中传递出遵纪守法、惩恶扬善的主流价值观。

事实上,爱奇艺秉承除恶扬善的正能量思想内涵,在现实主义题材的赛道上持续发力,打造出以《破冰行动》为代表的众多热度与口碑兼具的优质作品,拓宽了现实主义题材的创作思路。此番爱奇艺借助自身敏锐的市场洞察及现实题材爆款操盘实力,通过《伪钞者之末路》在金融案件类题材领域的全新探索,为用户带来一部极具深远现实意义的精品的同时,也实现了平台在现实主义题材创作上的再次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