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顶级行业赛事 第四届钟表设计大赛 大学生参与性高涨

资讯 TOM    2019-09-03 17:55

光明日报9月3日讯;第四届中国(蓝光杯·漳州)钟表设计大赛自2019年4月1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外行业协会、钟表企业、高等院校、专业设计师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按照“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中国(蓝光杯·漳州 )钟表设计大赛的通知”规定,本次大赛报名时间已于2019年8月31日截止。截止到2019年8月31日24时,经大赛组委会统计,共收到报名作品 837件。(报名数量比第三届增长了84%)。国内外设计师、院校学生参与热情比上几届更加高涨,作品数量比上几届大幅增长。

国内顶级行业赛事 第四届钟表设计大赛 大学生参与性高涨

参赛作品的题材、表达方式及应用元素、所用材料更为广泛,作品的质量一届比一届更高!由此可见中国(蓝光杯·漳州)钟表设计大赛顺应了钟表行业发展的需求,起到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作用,国际影响力不断上升。

第四届中国钟表设计大赛由中国钟表协会与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指导,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龙文区人民政府、漳州市二轻联社、漳州市钟表同业公会承办。

来自官方信息;目前,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正在加紧进行参赛作品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工作完成后,参赛作品资料将分送给30多位评审专家进行初评工作。初评入围作品名单将于2019年10月16日在中国钟表协会官网、大赛官网和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蓝光杯钟表设计大赛)予以公示,届时请各有关参赛国内外企业、设计师、院校学生及时关注。相信本次大赛一定会评选出一批创意奇巧,构思精绝,既有文化底蕴,又有国际风范的钟表精品。大赛进程安排如下。

初评日期:2019年9月25日至10月10日;

公示日期: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25日;

复评日期:2019年11月8日至11月16日;

终审日期:2019年11月16日至11月18日;

颁奖典礼:2019年12月20日前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