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墙国货精品,传承中华家道文化

资讯 TOM    2019-09-26 10:19

近年来,行业内吹起了一股国潮风,“国货”迅速走红。在这波热潮当中,不少民族品牌涌现而出,受到消费市场的热烈追捧,欧斯宝便在其中。

顶墙国货精品,传承中华家道文化

何为国潮?

国潮,是东方美学的复兴,是一种融合现代潮流的消费趋势,更是中国年轻人自我态度的一种表达方式,但深究其背后,是民族自信心不断提升的体现。

民族品牌

始创于1996年,欧斯宝专注顶墙二十余年,是真正意义上的行业专家。二十余年的品牌历程,让欧斯宝满载荣誉。“中国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家居行业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广东吊顶‘优品’认证示范企业”,集多项荣誉于一身,自始至终严格的自我要求和对行业的责任感,让欧斯宝成为名副其实的民族品牌!

顶墙国货精品,传承中华家道文化

顶墙国货精品

欧斯宝始终秉持为消费用户打造“顶墙国货精品”的决心,以国际领先技术研发团队为核心,潜心专研、投入巨资,率先建立专业的电器、扣板、墙板研发实验室和生产基地。

以品质为先、人文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对百年匠心工艺的传承,始终坚持产品原创设计,拥有近百项核心专利技术,产品的工艺精度达到优质出品,所有产品按照国家生产标准制造,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顶墙国货精品。

顶墙国货精品,传承中华家道文化

传承家道文化

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欧斯宝以匠心之专注,以“家文化”之内涵,将“定制”与“家”的概念融合。用心筑家,让每一个产品都能演绎一份家的专属美好。“顶墙定制家”,不仅是顶墙定制行业的专业服务,更是充满温情和人情味的家道文化传承。

顶墙国货精品,传承中华家道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