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EAORON发明全球首款抗糖黄金磨砂膏 实现魔法式去皱去死皮

资讯 TOM    2019-09-26 11:53

以推出全球首款涂抹式水光针、全球首款涂抹式抗糖丸而风靡国内市场的澳洲一线美妆品牌EAORON澳容,近日又发布了全球首款抗糖黄金磨砂膏,再次彰显强大的研发实力。此次,EAORON研发团队将目光从脸部肌肤转向了身体肌肤,将一流的美妆科技与澳洲独有而珍贵的自然资源相融合,研发出的这款抗糖黄金磨砂膏不仅能温和有效祛除全身肌肤的死皮和角质,更能抗糖抗衰,令全身肌肤亮白嫩滑,为千万女性实现从头到脚的精致和美丽。

澳洲EAORON发明全球首款抗糖黄金磨砂膏 实现魔法式去皱去死皮

澳洲珍贵天然抗氧成分逆转全身“肌龄”

EAORON全球首款能抗糖的磨砂膏上架热销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定期使用磨砂膏,以祛除皮肤上多余的角质和死皮,让护肤品的营养能够被皮肤更好的吸收。而澳洲美妆一线大牌EAORON以杰出的医美级科技,赋予磨砂膏更高级的意义。据EAORON抗糖黄金磨砂膏研发负责人 Chloe介绍,EAORON抗糖黄金磨砂膏是全球首款能抗糖的磨砂膏,它突破了传统磨砂膏单一的去角质功能,首次在磨砂膏中加入了抗糖抗衰成分,让皮肤在去角质后能第一时间吸收到抗糖精华,魔法般让皮肤恢复细腻柔滑,年轻白嫩。

“这款磨砂膏完美融入了EAORON的多种顶级抗糖成分肌肽PRO,可从根源击退糖化因素,保护胶原不糖化,褪去黄气,匀净提亮肤色,增白透亮。”Chloe介绍,“另外还添加了天然抗氧利器牛油果提炼精华,丰富维生素E柔软滋润肌肤,在表面形成乳状隔离层,有效抵御紫外线入侵,修复肌肤屏障。”

记者了解到,这款黄金抗糖磨砂膏在澳洲排名第一的CW药房上架后,即刻引发EAORON全球铁粉们的热情抢购,迅速成为澳洲销量第一的磨砂膏产品。在CW药房的EAORON货架前,一名正在采购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刚看到EAORON推出了新品黄金抗糖磨砂膏,我立马就入手了一瓶。我是EAORON的老用户了,他们家的涂抹式水光针、涂抹式抗糖丸我都有在用,现在眼角的细纹几乎完全消失了,效果非常棒!现在这款磨砂膏也加入了抗糖功能,而且超大瓶可以全身使用,非常期待它能够让我全身的皮肤都变得和脸上一样变得白皙透亮。”

细腻度温和度秒杀普通磨砂膏

魔法式祛死皮角质再现嫩滑少女肌

虽然定期祛除角质死皮能够彻底清除皮肤表面的污垢,改善粗糙、暗沉等皮肤问题,但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磨砂膏都存在颗粒粗大,化学成分多、刺激性强等问题,稍有不慎便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性损伤。EAORON抗糖黄金磨砂膏则颠覆了传统磨砂膏的所有缺陷,不仅质地超级温和,而且成分均为澳洲纯天然植物精粹,对皮肤零刺激零伤害。

“我们在其中加入了富含维生素A、D和E的顶级荷荷巴,以及欧米茄6+9脂肪酸,不仅能滋润肌肤,长效保湿,更具有镇静舒缓,抑炎抗氧的强大功效。此外,还有EAORON顶级医美成果“活性纳米金”,蕴含丰富矿物成分及负离子,能中和自由基,溶解无法代谢的废旧角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吸收力,并提升肌肤对外界刺激的抵御能力。”EAORON抗糖黄金磨砂膏研发负责人Chloe介绍。

“像变魔法一样,轻轻一抹皮肤就细腻光滑又白净。”美妆博主Alian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与我之前用过的任何一款磨砂膏都不同,EAORON这款磨砂膏细腻得犹如身体乳一样,黄金色的颗粒非常轻柔的带走了皮肤上的角质和死皮,用水冲洗掉后,你的皮肤瞬间变的弹嫩光滑,甚至当你用清水冲洗肌肤时,手竟然还会‘打滑’。EAORON澳容这款新品确实超越了我的期待!”

“作为澳洲美妆行业的引领者和推动者,EAORON澳容在新品研发的道路上从未止步。”一名澳洲美妆行业资深观察者评论,“旗下的涂抹式水光针、蜂毒面膜、涂抹式抗糖丸等,都因极致而有效的护肤体验获得如潮好评。相信这款全新的抗糖黄金磨砂膏也将在短时间内点燃消费激情,并倒逼各大其他国际品牌的磨砂膏产品进行研发升级。”上述观察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