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术世锦赛开赛在即 上海运动健儿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19-09-26 13:03
武术世锦赛开赛在即 上海运动健儿蓄势待发

距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开幕仅有二十余天,上海的武术健儿们在崇明体育训练基地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他们的飒爽英姿让武术爱好者们提前感受到武术世锦赛的氛围。

此次武术世锦赛的参赛选手汤露来自上海武术院,在13岁时就已获得全国武术比赛的多枚金牌。2016年,汤露在第九届亚洲武术锦标赛上夺得了女子南棍冠军;2018年,汤露又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了南拳南刀全能冠军。

除了运动员正在积极备战,武术世锦赛相关筹备工作也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

近日,武术登陆第58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沪是高手、武动天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全民高手”国风武术节等丰富的武术推广活动陆续展开,用创意有趣的宣传方式全方位推广武术运动,助力武术世锦赛。其中9月26日至10月2日登陆第58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的武术元素,将会以武韵书画、武风快闪、武艺科幻三大体验方式,在400平米的沉浸式空间上演的全新感官体验展现武术特有的魅力及精神气韵。此外,赛事呈现也在进行最后的完善优化,不仅将有观赛礼仪介绍、吉祥物“小龙马海嗨”现场互动,更有其他精彩元素等待最后的亮相,争取为赛场营造浓厚的氛围与最好的体验。

武术世锦赛开赛在即 上海运动健儿蓄势待发

世界武术锦标赛是武术界最高级别的国际大赛。本届武术世锦赛在上海闵行体育馆举办,来自近80个国家的约1000位运动员将展开较量。今秋10月,包括汤露在内的参赛运动员们定将让武术迷们“大饱眼福”,为全球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武术盛宴,展示武术魅力。

作为东道主的上海,不仅将在比赛中展技艺,更将利用办赛契机向世界推广和宣传中国武术文化,促进中国文化软实力的提升。

武术世锦赛开赛在即 上海运动健儿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