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自主研发纸尿裤开售,主打弱酸表层,宝宝红屁屁可获赔偿

资讯 TOM    2019-09-26 14:20

最近,知名互联网母婴品牌年糕妈妈发布自主研发纸尿裤——nicomama弱酸表层纸尿裤。针对妈妈们最关心的红屁屁问题,nicomama纸尿裤选用了行业最前沿的研发材料弱酸表层来解决。弱酸表层的PH值小于7,和宝宝皮肤自然状态接近,可有效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同时,年糕妈妈还推出“红屁屁险”,每个购买nicomama纸尿裤的消费者都将成为保险受益人,只要使用nicomama纸尿裤期间出现宝宝红屁屁现象,消费者均可获得相应的赔偿。

年糕妈妈自主研发纸尿裤开售,主打弱酸表层,宝宝红屁屁可获赔偿

9月16日,nicomama弱酸表层纸尿裤正式开售,首发渠道为年糕妈妈APP和年糕妈妈小程序。

目前,中国的高端纸尿裤行业基本被国外品牌占据,中国妈妈需要花费更高的价格才能购买到放心的纸尿裤。在年糕妈妈的产品后台,常常能看到大量妈妈用户的留言,希望年糕妈妈能研发一款质优价廉的放心纸尿裤。

2019年1月,nicomama纸尿裤项目正式启动,“我们希望做一款能让中国妈妈放心给宝宝用的纸尿裤”,年糕妈妈创始人糕妈说。源于这个简单的初衷,年糕妈妈汇集一线大牌研发人员,历时8个月,终于研发出了一款让妈妈惊喜的纸尿裤。

年糕妈妈自主研发纸尿裤开售,主打弱酸表层,宝宝红屁屁可获赔偿

这款纸尿裤的吸收表层,使用的是弱酸面料,这种面料目前只在其他品牌的高端产品线才会使用。除了最优的吸收表层,nicomama纸尿裤的生产线也是国内最好的工厂。“这家工厂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吸收芯专利的工厂,可以在自己厂内将产品品控做到最大化”,与需要从外部采购芯体的工厂不同,这家工厂可以全程在无菌生产线内生产,从而确保产品品质。

除了弱酸表层和专利芯体,nicomama纸尿裤的其他材料也均为行业最优,例如,它的橡筋来自美国莱卡和韩国晓星,腰贴来自3M,胶水来自德国汉高和美国富乐,表层面料则是业内最好的热风工艺无纺布……可以说,这款纸尿裤的所有材料都是用的最好的,在所有环节都做到了行业顶配。

“我们不能因为宝宝还不会表达,就忽略宝宝的真实感受”,nicomama纸尿裤项目负责人Elon说。

目前,nicomama纸尿裤的售价在单片3元以内,和真材实料的产品本身相比,价格非常亲民。而市场上类似品质的纸尿裤价格基本上在单片4-6元不等。

“我们要做最好的产品,也要最大限度地让利给消费者”,年糕妈妈CEO林威说。这也是nicomama纸尿裤立项之初林威对项目的要求。

和传统纸尿裤品牌相比,nicomama有这样的优势。传统纸尿裤往往在品牌营销上投入重金,而nicomama则可以通过自己的商业模式优势,更直接地触达消费者,将营销、经销代理等费用直接回馈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物美价廉。

据第一批购买nicomama纸尿裤的用户反馈,nicomama纸尿裤手感柔软、腰贴服帖、没有漏尿起坨现象。部分敏感肌宝宝的妈妈表示,nicomama纸尿裤的使用体验很好,没有红屁屁的问题。

“我们敢说,市面上,同等配置的比我们贵近一倍,跟我们价格相同的,配置比不上我们”,nicomama项目负责人Elon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