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利坚大学:一所可能会邂逅总统的大学

资讯 TOM    2019-09-26 14:44

和美国总统面对面聊人生理想,倾听数位总统的“青年寄语”,这样的生活或许离你并不遥远。位于美国首都的美利坚大学曾有数十位美国总统到访,包括约翰·F·肯尼迪、比尔·克林顿和巴拉克·奥巴马都曾在校内举行过演说,并有六任美国总统在美利坚大学董事会中任职,这所被数十位总统青睐的学校到底有何实力?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美利坚大学:一所可能会邂逅总统的大学

坐拥美国首都资源 开启华盛顿特区新生活

借用“知乎体”来提出一个问题,“在美国首都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来自阿联酋的Fatima就读于美利坚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全新的大学体验让她感触颇深:“华盛顿特区和美利坚大学都非常多元化,大学坚持所有的美国价值观,这也是我希望在一所高等教育机构里看到的,地理位置和价值观念都无可挑剔,一切水到渠成。在华盛顿特区,你可以同时参与许多不同的活动。另外,身处东海岸可以便捷地前往纽约、波士顿、迈阿密、或者任何地方,我感觉距离所有这些地区都很近,而且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

美利坚大学:一所可能会邂逅总统的大学

华盛顿特区是美国及至整个世界的标志性城市,这里是政府部门和上百个国家大使馆的所在地,一些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人在此会晤讨论全球事务和政策决议,美国总统的办公室和居所地——白宫,也落座在这所城市。这些都是美利坚大学的学生所能更快一步接触到国际“名人访客”和历任“美国总统”的地理条件支撑。

美利坚大学:一所可能会邂逅总统的大学

美利坚大学不仅拥有传统的校园环境,还拥有市区大学的种种便利,从美利坚校园到杜邦环岛和潘恩区这两大著名的文化圣地仅数站地铁之遥,而距离世界知名历史机构-史密森尼博物院、白宫、华盛顿国家广场和国家大剧院也仅八站地铁,从校园到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观看戏剧、爵士、芭蕾等各种演出也很便利。无疑这所城市的独特魅力和个性特质绝大部分是文化艺术所带来的,来美利坚大学给你站在最能“触摸”到艺术的地方,感受这所城市文化生命脉博的机会!

华盛顿的魅力不止于此,强大的商务资源优势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华盛顿作为美国重要的商业、创新、技术和交流中心,让在这所城市求学的学生而言,拥有无与伦比的实习和实践学习机会。其中,华盛顿的都会区是多个全球领军企业的所在地,其中包括航空航天制造公司洛克希德·马丁、通用动力、万豪国际、雀巢、Capital One金融公司、German Grocer Lidl和财富500强AES等。

多项“贴心学生服务”细心“打磨”精英人才

对于国际学生而言,离开祖国来到美国就读大学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新的语言环境、新的学习方式和新的生活环境,为了促进国际学生更快融入美利坚校园这个大家庭,学校提供了一系列专门的支持服务,从最初的入学申请协助到入学时灵活的课程选择和注册方式、学习中专业的学术建议和指导、小型班的授课模式,到个性化的大学体验(AMUx)课程,美利坚大学考虑到了所有国际学生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对此推出了这些细项服务,让国际学生更轻松地“过渡”到美国的学习环境中。

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也将迅速“消融”学生与这所大学的距离感,除此之外,你还将通过参加校园活动、社区实践切身体验真实情景的美国“社区文化”,在体验中学习新的文化,这也将大大提升了学生在服务、多样化、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信念。“我喜欢跨文化理解课程,它让融入不同的文化环境变得更简单,教授经常带我们去不同的地方了解文化,例如餐馆、艺术展、博物馆和参加志愿者活动。” 来自中国就读工商管理专业的BAOSEN忍不住“点赞”母校的各项贴心服务。

除了这些深受家长和国际学生喜爱的“贴心学生服务”,美利坚大学的综合实力也不容小觑,其在2020年U.S.News & World Report全美综合大学排名77,凭借强大的教学实力和地理位置优势,每年向全球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在世界各地不同领域大展拳脚。

美利坚大学在全球设有38个校友会分会,该校校友遍布美国领土以及全球七大洲的16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NBC新闻的著名主持人——David Gregory也从该校毕业,他一生都服务于新闻行业,曼联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席——Avram Glazer、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Donna Shalala等知名人士均毕业于该校。

加入美利坚大学,意味着你将加入由当今主导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创新者组成的网络,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