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碳云智能亮相联合利华中国护肤创新展览会,精准护肤引关注

资讯 TOM    2019-09-26 16:12

2019年9月17日,国际快消品巨头联合利华主办的中国护肤创新展览会在上海顺利举行。以精准护肤为主打的碳云智能有幸受邀出席。

肌肤多组学检测,打造护肤黑科技

公开资料显示,碳云智能是全球精准健康管理领域独角兽公司,拥有着100多项各类专利和百万量级的数字生命管理平台,并打造了MeumSpring,这一精准护肤品牌。背靠碳云智能百万大数据平台,MeumSpring皮肤基因检测能力不容小觑,其创新提出了“皮肤多组学检测”概念,并利用碳云智能独有的人工智能系统对肌肤问题进行精准分析。

碳云智能亮相联合利华中国护肤创新展览会,精准护肤引关注

皮肤多组学检测,这一概念十分新颖。据展会负责人介绍,MeumSpring主要是在采集影响皮肤健康的各种因素的基础上,从基因组、代谢组、表型组、暴露组等四大组学维度,全面深入了解皮肤相关指标水平,从而更精准地分析不同的肌肤问题,打造科学护肤“黑科技”。

精准护肤解决方案,专享私人定制

据悉,MeumSpring主要提供科学精准化的护肤解决方案,皮肤检测仅是它精准护肤的第一步,在这之后,还会针对检测结果从浩如烟海的原料库中优选出安全性高、功效性好的原料,根据消费者的肌肤状况综合搭配产品成分;最后再通过优化各成分之间的配比增强效果,实现护肤品的私人订制。

碳云智能亮相联合利华中国护肤创新展览会,精准护肤引关注

现场可以看到,在碳云智能展位上,基于皮肤多组学检测的私人订制护肤品受到了不少参展者的关注。参展者们通过使用MeumSpring碳锁肌秘检测盒,对皮肤数据进行采集,并通过觅我™AI智能测肤小程序,当场了解肌肤问题。据了解,在展会之外,大家也可以到碳云智能线下的觅我™会员体验中心,体验各种专业的检测,数据解读,定制干预服务。

个性化功能软糖,满足精准营养

碳云智能展位上,除了私人订制的个性化护肤品,还整齐地陈列着许多色彩缤纷的糖果状产品,成功吸引了参展者们的目光。据了解,这是碳云智能推出的个性化美容营养品MeumGummie功能软糖,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不同的口味,包括桃子、酸奶、和热带水果等,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口味需求。

碳云智能亮相联合利华中国护肤创新展览会,精准护肤引关注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这同样是在肌肤多组学检测的基础上,对标核心营养成分和关键配方,推出的精准个性营养美容素软糖。有临床营养基础数据的支撑,能够针对用户最缺乏的三种营养素进行精准匹配,从而给皮肤急需的营养素,促进实现更好吸收。继精准护肤之后,MeumGummie功能软糖更倾向于精准营养,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饮食指导,提供饮食评估、饮食记录以及个性化营养套餐等增值指导服务。

碳云智能亮相本次活动,给护肤行业带来了新的启迪:未来的肌肤护理一定不仅仅是由生产者定义的,还要由用户的皮肤特性来定义。期待未来,碳云智能的精准护肤理念以及护肤黑科技,能够为更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肌肤护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