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健康手表终于来了,它能否掀起IoT市场新风浪?

资讯 TOM    2019-09-26 16:00

随着儿童智能手表的走俏,市场上逐渐出现了针对成年人需求的智能手表,而在众多需求中,健康成为了当前最受关注,也最为行业看好的新领域。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就发力中老年智能穿戴市场,推出了一款集定位、报警、健康监测等功能于一体的360健康手表,零售价399元,首发优惠299元的价格,更让这款产品一经发布即刻引发行业关注。

360健康手表终于来了,它能否掀起IoT市场新风浪?

作为现阶段第一款面向中老年市场的智能穿戴产品,360健康手表的出现,可以说直接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而360作为一家互联网安全公司,为何独独瞄准中老年市场?其实,早在年初的360 IoT新品发布会上,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就曾指出,IoT战略的核心是给“中坚力量”以安全感,而周鸿祎口中的中坚力量特指的就是上有老下有小,自己特别忙、焦虑并肩负重任,无法陪伴家人,又希望给家人更好生活的“中坚力量”。由此可见,360推出面向中老年人群的健康手表并不意外。

在一个全新的垂直细分领域,360又有哪些优势?从360健康手表的功能来看,这款产品依托360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为中老年用户带来了全天候监测心率、血压测量,以及吃药、喝水提醒等多维度的健康管理功能。其中,全天候监测心率更可做到在监测到心率超过安全区间,即可实时提示预警信息的24小时健康守护新体验。

360健康手表终于来了,它能否掀起IoT市场新风浪?

在健康管理之外,360健康手表基于AI技术和海量大数据,还带来了AI定位、一键求救、语音微聊、双向通话、随行看护等多项安全守护功能。其中,AI定位可随时知道老人在哪;一键求救则可以在使用者遇到危险以及意外事件时,让父母老人第一时间发出求救信号,进而更大程度保障老人安全。从各项功能不难看出,360健康手表可以说是360 IoT布局“中坚力量”父母守护领域的全新解决方案。

360健康手表终于来了,它能否掀起IoT市场新风浪?

对于现今仍处于探索阶段的中老年人健康手表市场,360健康手表的推出,可以说是直接为智能穿戴领域健康手表品类提供了可供行业参考的标准,起到标杆的作用,显然这次360也是有备而来。回顾360 IoT发展历程,会发现360健康手表的上线并非是360第一次开辟全新的细分市场,早在2015年,360公司推出第一款儿童手表,开辟儿童手表这一全新的智能硬件细分市场,随即小天才、华为、小米等企业相继跟进。而在健康手表这一全新的领域,360能否引发IoT行业的新变化,值得我们期待。

随着360健康手表的上市,接下来它会对IoT行业产生怎样的推动作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