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农场牵手陕西武功县,科技兴农助力猕猴桃产业升级

资讯 TOM    2019-09-26 17:51

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中国农业社会正在全面迎来升级与变革。

天猫农场牵手陕西武功县,科技兴农助力猕猴桃产业升级

9月25日,2019“武功小子“猕猴桃丰收节暨天猫农场数字化基地启动仪式在陕西省武功县顺利召开。

作为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的收官之站,天猫大食品营销总监鹏越携手武功县常委、统战部长孔睿共同完成了正宗原产地的授牌仪式,正式开启武功县猕猴桃公共区域品牌建设工作。

天猫农场牵手陕西武功县,科技兴农助力猕猴桃产业升级

当地政府领导对于天猫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与感谢,近些年武功县猕猴桃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天猫的到来,为武功县农产品上行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在天猫的助力下,“武功小子”猕猴桃这一区域公共品牌将更好的推行至全国消费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天猫农场与武功县政府正式完成战略签约仪式,宣告着“天猫农场(首个)线下数字化种植基地——“兵垦果园”,正式落地武功县。天猫整合营销总监梦心在现场表示,“这为天猫的数字化营销创新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天猫农场牵手陕西武功县,科技兴农助力猕猴桃产业升级

这意味着,未来超过6000万的天猫农场用户,乃至更广泛的消费者们,可以在天猫开启云种植“武功小子”猕猴桃生活,体验丰富多样的互动玩法,以更加趣味化的形式,感受正宗“武功小子”猕猴桃的魅力。

与此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消费者还能够真正吃到品质优良的农产品。最终,天猫以全新的互联网力量推动当地的农产品上行,实现真正的“科技兴农”。

天猫农场牵手陕西武功县,科技兴农助力猕猴桃产业升级

为了全方位展示“武功小子”猕猴桃,及天猫农场(首个)数字化种植基地——兵垦果园的特色,县长现身直播间,讲解“武功小子”猕猴桃美味奥秘之所在。之后,淘宝主播在果园园长的带领下,走进了天猫农场数字化种植基地,果园园长现场科普了“下功夫,成好果”的独特种植技巧。

直播中,人们也得以清晰了解“武功小子”猕猴桃的优点,肉嫩皮薄、清甜可口,富含大量维生素C和维生素A,维生素E等,还含有高营养成分、钙、叶酸、胡萝卜素等。

当然,天猫农场在数字基地的选取中,同样需要高标准。而陕西武功县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农耕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光照充足、土壤肥沃、水源丰富、采用特色种植手法以及科学管理等方式,也完美契合了天猫农场的要求。

天猫农场牵手陕西武功县,科技兴农助力猕猴桃产业升级

天猫农场的首家数字化基地落地武功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武功小子”猕猴桃这一产地名片,将在天猫平台拥有一个稳固的、可信赖的品牌推广阵地和销售通道,持续不断地放大“武功小子”猕猴桃的品牌效应。

从创新的角度看,这也是天猫平台科技兴农的全新尝试。在互联网+农业改革的不断深化下,天猫农场还会在全国范围内深挖百余个线下原产地,以最富想象力与创新力的形式,传递给天猫平台上广大的消费群体。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天猫农场将透过天猫先进的技术,带动数以百万计、千万计的消费者参与到云种植的活动中来,认领一片果园、一棵果树,便可以通过果园直播、AR扫码等形式,看到果园内的真实成长情况,甚至是果子预购、限量定制、亲临基地参观等等更加深入的互动。可以确定的是,这将会是一种互惠互利,实现三方共赢的全新业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