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红色基因深深融入网络安全大使命”

资讯 TOM    2019-09-26 18:22

——360党委组织党员骨干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学习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360党委书记、公司首席发展官、高级副总裁李建华带队,与来自各业务线的20名党员骨干集体奔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学习,重温革命历史、延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肩负起年轻一代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将红色基因深深融入网络安全大使命”

学员们在梁家河村合影留念

学员们先是来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知青下乡插队”的梁家河村,亲眼看到了习近平同志当年打坝淤地造下的良田、打下的水井、修建的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

“将红色基因深深融入网络安全大使命”

学员们认真聆听梁家河村的发展历程

在这里,习近平同志组织群众在村内建磨坊、代销店、缝纫社、铁业社的激情岁月仿佛就在眼前。看着如今已成为全国示范村镇的梁家河,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了总书记所说的:“梁家河这个小村庄的变化,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一个缩影。”

“将红色基因深深融入网络安全大使命”

学员们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

回顾了梁家河的发展轨迹,学员们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色革命之路。经过参观学习,学员们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初具规模到不断壮大、中国革命力量由弱到强、中国革命事业经历无数挫折并取得最终胜利的艰辛历程,深刻领悟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留下的优良革命传统和崇高的革命精神。

“将红色基因深深融入网络安全大使命”

学员们参观王家坪革命旧址

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壮举让学员们热血沸腾,在国家安危面前的大局观让学员们为之动容。在王家坪革命旧址,当讲解员深情讲到毛岸英被毛主席送去参军,不幸英勇牺牲时,许多学员湿了眼眶,这种“国而忘家、公而忘私“的革命精神鞭策着在场每一位学员,在和平年代要更加珍惜光阴、努力工作,发扬为公忘私的崇高精神。

“将红色基因深深融入网络安全大使命”

学员们在宝塔山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尾声,学员们登上延安标志性建筑宝塔山瞻仰延安市风采。中共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度过了13个春秋,在这里留下了无数战斗足迹,谱写了可歌可泣的伟大历史篇章。

了解历史、展望未来,这次延安之行激励着360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革命前辈打下的坚实基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想问题、做事情。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负使命,发挥360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核心优势,在大安全时代守护国家和人民的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