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R-数字加密系统”正式入驻华为云市场

资讯 TOM    2019-09-26 18:13

2019年9月26日,国际社区项目TUR-角塔链旗下的TUR-数字加密系统成功入驻华为云市场,登陆华为云应用市场-基础软件-操作系统板块(https://marketplace.huaweicloud.com/product/00301-331141-0--0),并作为华为云合作的首个区块链加密操作系统,排名基础软件-操作系统板块的第一位。

“TUR-数字加密系统”正式入驻华为云市场

TUR数字加密系统解决方案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数字加密操作系统,可以针对用户需求,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服务,客户只需要提供API接口就可以很方便的对接自己的应用。在整体技术架构上,分为数据存储层、全链通信层、共识算法层、智能管理层、产品应用层。整体架构灵活易操作,可以很好的配置客户定制化需求。

TUR-数字加密系统基于区块链数字加密技术、分布式存储网络搭建,主要针对互联网行业中需要数字加密服务的企业,目前服务的客户集中在国际金融、跨境支付、社交网络、移动电商等领域。产品服务全流程包括需求对接、产品调研、测试应用开发、产品迭代、后期跟踪等。

TUR-数字加密系统提供全套数字加密解决方案,结合场景驱动、现代化商业管理等,提供标准化、专业化、可定制化的企业专项服务。购买TUR-数字加密系统服务的企业,可参考以下步骤进行:

1、登录华为云官网:https://www.huaweicloud.com/,并搜索“TUR”

“TUR-数字加密系统”正式入驻华为云市场

2、选择“TUR-数字加密系统”服务

“TUR-数字加密系统”正式入驻华为云市场

3、选择购买。

“TUR-数字加密系统”正式入驻华为云市场

 

TUR-数字加密系统具备多套数字加密方案,针对数据安全问题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可做到专业定制化服务,与产品深度隅合。本次入驻通过华为云针对节点服务器、安全功能、客户端差值管理、客户端交易等模块进行了系统测试,并以“全部通过,能够实现其应用场景,系统所有功能正常可用,各项业务体验良好”的测试结果,完成华为云市场的入驻测试。

目前,基于TUR区块链网络开发的数字应用——《云矿》,在应用底层网络开发中,也将用到TUR-数字加密系统。《云矿》是针对TUR社区用户开发的一款去中心化应用,参与的用户通过部署服务器成为权益节点,每天都可以获得项目发展和云服务器挖矿带来的收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