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力马鞍山学院,邀你筑梦起航

资讯 TOM    2019-09-04 11:09

马鞍山是长三角地区一座充满人文魅力和山水画卷的文明城市,她有一个浪漫的名字——诗城,马鞍山因诗仙李白而闻名于世,又因钢铁之都而美誉驰名。

马鞍山学院就坐落于这样一座山水秀丽的文明城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拥有工、经、管、文、艺多门类的本科高校。

学院现设有大阪大学医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腾讯云大数据学院、艺术设计及建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6个院系及27个本科专业。

魅力马鞍山学院,邀你筑梦起航

学院重视学生实践和研发能力的提升,设有7 大实验中心,90个专业实验室。拥有轨道交通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无人机实验室、智慧城市研究所“四室一所”和VR实验室六大校企共建平台,是升级传统工科专业、布局“新工科”专业发展的特色平台。

学院不断加强产教融合,与腾讯联合共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设有“腾讯卓越班”,并于2018年成立了安徽省首家腾讯云大数据学院,优秀毕业生将被推荐到腾讯生态圈就业。

魅力马鞍山学院,邀你筑梦起航

学院将“开放办学、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聘任大阪大学副理事长担任学院名誉院长,在日本大阪大学建立了“健康战略研究院”,共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大阪大学教授委员会一致通过在学院设立大阪大学医工分院,共同培养服务机器人、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交叉学科人才。

魅力马鞍山学院,邀你筑梦起航

学院与意大利摩德纳大学战略合作,在学院建立“中意国际教师合作示范基地”,此外,学院还积极开展与英国、美国、法国等一流名校的合作办学项目,帮助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和学习平台。

学院校园环境幽雅,办学设施完善,她拥有美丽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图书馆、舒适的学生公寓和便利交通。(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高铁站和高速客运站)

学院拥有一批学识渊博、品德高尚的教授、专家和学者;拥有一支充满责任感、使命感的教师队伍;拥有一批活力四射、元气满满的莘莘学子,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马鞍山学院的魅力远不止如此,这座年轻的大学正在冉冉升起,感谢你选择马鞍山学院,她还将有更多的美好等待你的发现。

魅力马鞍山学院,邀你筑梦起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