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吉智能锁,让生活更智能,让家门更安全

资讯 TOM    2019-09-04 15:4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安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智能锁取代了传统机械锁具,与此同时,各大电子锁企业也纷纷涌现。但值得注意的是,电子锁不能统称之为智能锁,一般的电子锁只能算是加上电子元器件的锁,比如一般酒店用的卡片、密码锁,都是最常见的电子锁,而智能锁的标志则是能够支持手机联动和操作。

一把优秀的智能锁是电子门锁在交互和联网上的功能升级,具有采集外界信息和人机交互功能,并可以在内部实现多维度数字化处理和加工。因此,能够联动的智能锁相对于普通电子锁在各个方面都具有着极大的优势,真正值得消费者选择。

智赢将来,创新打造完美生活

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门锁设施和家庭预警安保系统提供商,凭借在智能锁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旗下自主研发的顶吉智能锁专注打造门锁安防技术、互联网智能控制技术,具备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国家注册商标。

为了给用户提供真正的智能体验,顶吉智能锁创新采用了多种组合开锁方式。除了市场上常见的指纹、IC卡、密码开锁外,顶吉智能锁还具备先进的微信小程序远程开锁方式。这种开锁方式将门锁与互联网相连,用户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通过手机控制门锁,大大提升门锁智能性。当家中无人,有亲朋好友到访时,就可通过此功能遥控门锁,让来客轻松进门做客。

此外,顶吉智能锁紧跟时尚潮流,3D立体人脸识别,给用户更多安全的守护。红外线感应,黑夜之中也能精准识别,不用再担心楼道没灯的尴尬处境;无年龄限制,老人小孩都能轻松识别,避免特殊群体无法掌握智能手机开锁方式,脱离第三方设备,让智能更进一层。

顶吉智能锁,让生活更智能,让家门更安全

安全至上,技术镀造良心品牌

砥砺耕耘智能锁领域多年,体验和安全是顶吉智能锁的首要考虑因素。在保证真正智能的同时,顶吉智能锁深知安全才是智能锁的核心要义。

硬件上,顶吉智能锁精工细作,高强度面板,锌合金锁身,防污防暴又能保持时尚智能;独创的无孔设计,突破传统锁体结构,拒绝被撬隐患,真正做到让小偷无从下手;C级锁芯,经多方权威技术机构长时间技术检验,强度升级;304不锈钢精铸锁舌,让家门多一份保障,全面提升安全指数。

软件上,顶吉智能锁自主研发并应用防偷窥、防偷听、防复制功能,有效杜绝其他人员不轨行为;分级设置开锁权限、模块化管理,实现自主增删,真正做到技术镀造良心品牌。

凭借新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上乘的品质,顶吉智能锁得到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阿里巴巴金品诚企、ISO 9001质量体系等多方认证。产品更是深受国内外同行和消费者的青睐,目前销售范围也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未来,顶吉智能锁将继续不忘初心,增强研发能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体验与安全并重的安防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