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的愿望》定档中秋 电影蓄势待发 下半年华谊兄弟将打响翻身仗

资讯 TOM    2019-09-04 15:46

在华谊兄弟发布半年报当天,《小小的愿望》宣布定档9月12日中秋档上映。《小小的愿望》历经改名、改档风波,终于重新归来。消息一经发布,无论是电影圈、影迷圈、粉丝圈、股民圈都为之一振,在网络范围内掀起了一波声量巨大的讨论。从宣布定档至今,《小小的愿望》热度不减频频上热搜的体质,足以说明观众的期待值之高。截至目前,电影在淘票票和猫眼的想看指数分别高达35.5万、19.1万,毫无悬念地跻身第一梯队。

回溯今年票房榜会发现,从春节档之后,似乎就没有再出现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喜剧电影,影迷们已经很久没有在电影院好好笑上一场了。就这个层面来说,笑果十足的《小小的愿望》,或许会在今年的中秋档有超预期的表现,且有望领跑并创下喜剧类型电影的票房高峰,极大提振华谊兄弟业绩,一扫阴霾。

除了《小小的愿望》之外,华谊兄弟在下半年还有多部影片有望上映。其中包括管虎导演的《八佰》,这部电影被观众评价为2019年最受期待影片,有业内预测其体量大概在30亿级别。还有冯小刚导演的新作《只有芸知道》,票房成绩更是可期;至于《手机2》,虽然它去年搅得天翻地覆没能上映,但却成了上到大爷大妈,下到光屁股小孩都知道的电影,从眼下的情况来看,这部电影似乎已经没有被继续搁置的理由,是时候该出来遛一遛了。此外,陆川导演的新片《两万里计划》(《749局》)也于6月底杀青,根据现象级手游改编的电影《侍神令》(原名《阴阳师》)、李玉导演的《阳光不是劫匪》、周星驰的《美人鱼2》都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此前有业内人士指出:“华谊手握的这些影片,至少是百亿的票房体量。”随着《小小的愿望》上映,将带动华谊兄弟主营业务整体走势的上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