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我家集团领导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

资讯 TOM    2019-09-04 16:31

9月1日-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以“数字化与未来居住”为主题,众多中外专家齐聚,分析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展示未来居住技术发展方向,提升住房品质,改善居住环境,使广大人民群众分享数字化成果。我爱我家控股集团副总裁兼CIO刘东颖、党委书记兼副总裁卢俊参加本次高峰论坛。

我爱我家集团领导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

大会现场

我爱我家集团领导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

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兼CIO刘东颖

我爱我家集团领导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

我爱我家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卢俊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本届论坛旨在加快数字化在房地产行业应用,提高房地产设计、施工、运营、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住房品质。高峰论坛还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有关中外嘉宾,分析数字经济与未来发展,探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对未来居住、行业生态的影响和变革,交流企业在产品设计、管理运营等方面的数字化经验,展示数字化为居住生活带来的变化,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年初,我爱我家结合房地产经纪行业业务的特点以及企业自身的发展阶段和国内外行业的发展趋势,制定了 “云上爱家”、“数据爱家”的数字化转型战略,为公司各个产业链条的业务创新赋能,实现公司商业生态的全渠道整合、全过程闭环、全板块打通和内外生态融合。

2019年上半年,微服务化的新一代二手经纪服务系统落地我爱我家北京公司。该系统采用数字化手段,实现了基于电子签章、电子签名的线上签约,大幅提升签约效率和客户体验;优化的作业流程和管理体系为服务标准化、精细化运营提供了基础。数字化战略在我爱我家相寓资产管理系统已完成11个城市公司整体落地和布局,实行全国相寓业务的统一全标准化线上化管理。实现了维修、保洁、租务、客服等整个服务体系的线上整合。

今年7月,我爱我家大数据服务等板块落户长沙高新区,公司将在资金、技术及人力方面加大投入,推动集团大数据向更大规模、更好的服务及应用、更全面的云体系发展。8月底,我爱我家新一代新房系统、混合云框架已构建完成,语音质检、VR看房、“一键换装”等智能应用相继投产,面向内部员工的智能机器人系统也已经在多个城市上线。

论坛中,刘东颖和卢俊副总裁与专家们探讨了进一步深化数字化转型的策略和举措,未来的我爱我家,在完善自身系统和平台的基础上,将继续推进业务层面的数字化战略研究,拓展业务敏捷性与创新研究的试点,探索与生态伙伴的进一步融合和协作。

刘东颖表示,深化我爱我家的数字化转型,一方面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提高服务效率;另一方面,也会为合作伙伴们提供更广泛、更高效、更信任的融合协作空间,推动价值互动和产业升级。

卢俊表示,过去房地产业的发展解决了人民群众住房极度短缺问题,今后房地产业的发展是让人民群众居住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更幸福,在房地产行业的下半场数字化升级成行业共识。我爱我家将加快推进“数字化”战略,坚持有质量增长,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可靠安全的服务,帮助实现“让居住更美好”的愿望。

(图片由我爱我家集团授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