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Mover在FIBO CHINA 精彩纷呈,斩获众人青睐

资讯 TOM    2019-09-04 17:36

近日,在上海8月22日-24日举办的为期三天的FIBO CHINA盛大落幕,北京丹行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将携带全新产品Me-Mover在FIBO CHINA D22展台隆重亮相,斩获众人叹服,获得一致好评,Me-Mover的魅力,即将席卷全国。

Me-Mover在FIBO CHINA 精彩纷呈,斩获众人青睐

四大功能亮点,重新定义健身运动新方式

由北京丹行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将携带全新产品Me-Mover亮相FIBO CHINA,这样一款重新定义健身运动的产品,注定TA在会展当天瞬间吸引全场的注意。

Me-Mover在FIBO CHINA 精彩纷呈,斩获众人青睐

设计师Jonas Eliasson历时5年,专为当下“久坐少动”的生活形态量身打造的一款三轮立式骑行车Me-Mover,拥有着四个核心功能:

一、核心:Me-Mover能够更全面的核心肌训练,同时训练6大肌群,还能强化身体后方肌群,回归以臀部为身体中心支点的自然运动模式;深化小肌群训练,使肌肉增长更快更均衡;

二、燃脂:Me-Mover还可以深度锻炼,比普通骑行多燃烧40%-60%的卡路里;

三、塑形:Me-Mover在运动中强健肌肉,纠正变形脊椎,恢复健康的S型脊椎,锁定身姿,确保正确运动姿势,从而安全正确的运动;

四、康复:Me-Mover在运动中可以保护/康复膝关节功能,0反弹力,减少反作用力对膝盖的冲撞,利用立式共轴运动,使肌肉释放润滑液,修复保护膝关节。

使用Me-Mover立式全身训练车进行训练,打破了传统锻炼的局部运动模式,使身体进行科学的整体性锻炼。让“久坐不动人群“轻松拥有健康的膝盖与脊椎,稳定的核心肌,强健的肌肉,完美的身材,挺拔的身姿,诸多使用者表明Me-Mover立式全身训练车是健康训练器具的不二之选。这样一款功能强大健身产品,重新定义健身运动的方式。

Me-Mover在FIBO CHINA 精彩纷呈,斩获众人青睐
Me-Mover在FIBO CHINA 精彩纷呈,斩获众人青睐
Me-Mover在FIBO CHINA 精彩纷呈,斩获众人青睐

强大功能,获得各界一致好评

在FIBO CHINA会展上的尝试者一致表示,使用Me-Mover可以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锻炼方式;包括之前的使用者访谈时,也反应,Me-Mover可以进行恢复锻炼,作为恢复手段,Me-Mover是不二选择;并且,Me-Mover还可以作为提高运动成绩的使用工具,使用者反应,Me-Mover是非常理想的耐力训练工具,不仅不会损伤关节和肌腱,还能积极有效的锁定正确热运动姿势,并能提高运动成绩。

Me-Mover立式全身训练车健身功能全面而强大,独特的骑行方式使专业健身不再拘泥于健身房,而是融入日常生活,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更种类型的地点做专业的训练。建立了一种全新的健身场景体验,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感受安全健身乐趣。

当下,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工作节奏越来越快,“久坐少动”、“低头一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常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并加强健身锻炼,寻求一种能够强身健体,缓解压力并且高效、安全的运动方式。Me-Mover小巧的车身,便捷的锻炼方式,完全满足当下白领一族的需求。Me-Mover获得全场关注,其功能强大吸引力可见一斑;

并且,Me-Mover功能强大,不仅可以作为专业的健身训练车,并且还可以作为交通工具使用,为绿色出行,为健康环境出一份力,助力健康城市发展。这一点吸引更多的人的关注。

北京丹行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丹行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优质、高效、时尚运动器材的开发与销售。公司以“专注,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 多年来,北京丹行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健身行业发展的同时,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业界的信赖和好评。目前,Me-Mover全国经销商火热招商中,期待与您沟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