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qual DMP 再获殊荣,斩获2019科睿创新奖年度影响力平台大奖

资讯 TOM    2019-09-04 21:11

上周,2019年科睿国际创新节在北京圆满落幕。经评审委员会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nEqual 恩亿科 品牌数据中台产品 nEqual DMP 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 2019科睿创新奖年度创新影响力平台 大奖。

2019年科睿国际创新节是由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广告协会、香港广告业联合会、澳门广告商会、上海市广告协会、广东省广告协会指导,AD+广告之家网、科睿国际创新节组委会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协办、广告之家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告行业权威会议。目前科睿国际创新节已举办4届,紧跟时代发展,将活动根本聚焦在创新二字上。2019科睿国际创新节延续主旨,以“睿燿时代创新,探索智慧世界”为主题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广告业突破传统提供平台。

作为科睿国际创新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科睿创新奖是全行业在创新发展道路上的指南针和方向标。旨在深度挖掘各个领域具备创新力的优秀企事业单位、团体及广告相关单位先进代表案例,表彰在科技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商业创新、服务创新、文娱创新六大领域的创新成果。据悉,本届科睿创新奖共征集案例2000余件,通过百余多位评审的初审、20余位终审最终评出奖项。

nEqual DMP 再获殊荣,斩获2019科睿创新奖年度影响力平台大奖

nEqual DMP 荣获 2019科睿创新奖年度创新影响力平台

作为国内最早的一站式企业营销数据智能管理平台,nEqual DMP 已经为近70%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数据智能应用和管理服务。部分合作客户情况如下:

签约宝马(中国),正式开启营销数字化全面转型战略。基于宝马前瞻性的营销需求,nEqual DMP 创新提出数据闭环学习和 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HI(Human Intelligence) 的现代化人机结合策略的全新服务理念。数据闭环是,将宝马营销场景中各触点以及营销策略进行全面数字化,将策略与结果建立关联,量化衡量各触点与各策略的最终效果,并持续回流数据沉淀资产。基于数据闭环,再利用机器学习和结合 AI,实现基于第一方体系的投放、优化、效果评估的全流程自动化和智能化。AI+HI 的全新服务理念是 nEqual 恩亿科 总结了以往服务过的众多品牌第一方大数据项目的经验,而推出的创新人机结合的服务模式。

携手华润三九,率先开启国内药企数字化转型的最新实践针对药品行业的特殊性、消费者医药消费习惯的转变等药企数字化转型面临的诸多难点,nEqual 恩亿科 为华润三九搭建企业一方 DMP,提供从平台基建、数据运用到能力支持的全套解决方案,实现一站式企业营销数据智能管理。并以 DMP 为核心,为华润三九实现基于消费者路径的、结合线上和线下的全触点数据的连接和打通,并提供数据资产的可视化展示。同时,提供从营销技术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数据咨询和管理服务,助力华润三九实现内部协同,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构建上海家化品牌一方DMP,智能优化数字营销效果及后端销售转化。上海家化借助 nEqual DMP,实现从前端引流、到后端转化及互动的数据打通,沉淀营销数据并实现多场景的数据闭环运用,对企业的所有数字营销进行全面管理和智能优化。指导近百亿次曝光的在线营销,构建百余次活动数据标签,并大幅提升后端销售转化。

nEqual DMP 通过多年来产品打磨,多项优势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品牌数据中台产品及持续迭代的数据闭环服务体系,为企业私域数据管理、运用及安全保驾护航。在国际权威 IT 咨询机构 Forrester 的2019年亚太地区 DMP 供应商评估中,nEqual DMP 的产品实力得分,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国际巨头 Salesforce,以强势姿态雄踞“卓越表现者”(Strong Performers)象限。

1)众多知名企业服务积淀:作为国内最早的 DMP 数据管理平台,nEqual DMP 历经2年的研发才正式上线,并持续进行迭代升级,除了上述客户,还为宝洁、广汽菲克、丸美、汇丰银行、米其林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数据管理服务。在客户服务期间,创新案例多次获得技术驱动营销类金奖、创新技术应用银奖等奖项。最值得提及的是,nEqual DMP 实现了2018到2019年度的高续约率,这足以说明客户对于 nEqual DMP 的信赖和支持。

2)完善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nEqual DMP 在助力企业智能连接、管理和激活数据方面都走在行业的前沿,作为碎片化营销数据的连接枢纽,为企业提供营销受众超级管理中心。具备多维度、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数据采集能力;领跑行业的跨设备消费者唯一标识能力,支持消费者全路径数据的闭环打通和管理;经验丰富的异常数据清洗和去噪能力;在数据应用层面,通过消费者管理中心服务,利用建模和标签能力实现消费者行为路径的分析和洞察,并能通过一站式营销闭环体系,实现企业和消费者直接、高效的沟通。同时,针对不同的企业,实现私有化部署,保障数据的安全与质量。

3)行业创新的私域数据全链路智能管理与应用闭环体系:基于数据中台高效的商业应用、数据连接技术的创新打通、企业私域数据一站式管理和应用的数字化大趋势,nEqual 恩亿科 以 DMP 为核心创新提供站式企业私域数据管理与运用智能闭环解决方案。闭环体系囊括多个闭环流程,各个闭环相互依赖、相互支持;同时又汇聚在一起,以终为始、螺旋上升,让企业私域数据管理与运用的不断精细化成为可能,助力企业实现以 DMP 为核心的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的数据中台服务、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广告营销与用户运营。

4)安全可靠的企业数据中台:nEqual DMP 基于领先的数据安全理念、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技术架构,为企业私域数据安全和消费者隐私保驾护航。底层系统通过优化数据备份、网络防火墙、病毒防护、安全监控等技术手段来提升基础架构的安全性;在数据传输、数据库、内网网络都进行了多重加密,提高进入系统的门槛;访问控制、权限控制、预警和应急机制也在不断完善与加强。nEqual 数据安全管理系统已经通过国际公认标准最高、最权威的鉴证准则——ISAE3402(《鉴证业务国际准则(ISAE)第3402号――对服务机构控制的保证报告》)及 ISO27001标准,并高分通过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达到了行业内最高安全标准。同时还配备了安全应急响应中心,以随时应对各种数据安全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